>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游戏改编电影《我的世界》重启 史蒂夫-卡瑞尔主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史蒂夫-卡瑞尔
史蒂夫-卡瑞尔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早在2014年,美国华纳影片公司就买断了著名沙盒游戏《我的世界》(Minecraft)的电影改编权,打算把它拍摄成一部大电影。但是由于种种原因,这个项目一直没有启动,原本敲定的导演沙恩-列维(《铁甲钢拳》)也退出了这部电影的创作阵容。时隔两年,该片又被华纳重新提上了筹备日程,这一次,片方邀请了经典剧集《费城永远阳光灿烂》的导演罗布-麦克尔亨尼(Rob McElhenney)出任导演,并确定了男主角的扮演者:曾以《狐狸猎手》赢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的史蒂夫-卡瑞尔,将出任男一号。

  《我的世界》的电影改编难度非常之高,因为这款风靡全球的游戏并没有可以摸索的剧情,玩家在游戏中都是自由建设和破坏,透过像乐高一样的积木来组合与拼凑,轻而易举的就能制作出小木屋、城堡甚至城市。玩家不仅可以创造房屋建筑,甚至可以创造属于自己的都市和世界,玩家可以通过自己创造的作品来体验上帝一般的感觉。在这款游戏里,不仅可以单人娱乐,还可以多人联机,玩家也可以安装一些模组来增加游戏趣味性。现在,《神奇女侠》的编剧团队有望根据有限的游戏创意,来发展出一个全新的故事。

  《我的世界》在全球的玩家已经突破1亿人次,华纳将把该片打造成一部令人耳目一新的创意科幻片。影片的其他主演正在遴选当中,华纳已经锁定了影片的上映日期:2019年5月25日,堪称该年度暑期档的重磅之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6/n473313631.shtml report 1100 史蒂夫-卡瑞尔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早在2014年,美国华纳影片公司就买断了著名沙盒游戏《我的世界》(Minecraft)的电影改编权,打算把它拍摄成一部大电影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