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瑶淼做客《爱情保卫战》 与异性闺蜜要保持距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瑶淼做客《爱情保卫战》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三、周四(11.16、11.17)晚22点播出。主持人瑶淼做客节目为情侣支招,如何保持与异性闺蜜的距离,坦言在男性朋友有了固定女友之后,不会随时打电话给他。

  男友异性闺蜜太多

  瑶淼:换位思考是种尊重

  小尹和小吴交往一年多,两人的情感矛盾集中在“男友异性闺蜜太多”。小吴称“他异性朋友特别多,一点也不顾我的感受。”小尹则表述在与女友交往之前,就已经有了这些异性好友,在友情和爱情之间很难权衡,希望女友可以理解自己。这段感情看在小吴闺蜜的眼中也是不靠谱,如此纠结的情感能不能继续?

  与异性闺蜜之间如何保持正常交往,瑶淼提出“跟闺蜜会有限度的分享自己的事情,不太会跟闺蜜完全无顾及的畅所欲言,更喜欢把心里高兴地事情告诉闺蜜。如果是我的男性朋友有了固定女友之后,我肯定会跟以往的交往方式不一样的,不会随时打电话给他,或者随时发微信给他。学会换位思考,这是平等和尊重。”

  情感导师涂磊直言:如果一个男人不愿意公布自己的恋情,大概分两种,一种是做事很稳妥,要么就是对这段感情不自信。爱情当中,如果一个人不懂得欣赏你,你做再多都是徒劳的。

  现实版“我的野蛮女友”

  柏燕谊:爱不是单向的

  小尹和小杨谈了两年多的恋爱,面对女友小杨的暴力动手和古怪性格,自己都是“被欺负忍过来的。情侣出去都是逛街,她就总叫我喝酒。有些时候做的事情让人无法理解,我刚工作经常被领导使唤,她就直接给领导打电话。”小杨说:“他是干销售的,我这是为了练他的酒量。谈恋爱的时候不欺负你,结了婚你还不上天了。”面对女友经常性的“暴力相向”,还有一段不太愉快的父母会餐经历,因为自己的口味偏淡,男友招待的家宴又咸又辣。

  心理专家柏燕谊从专业角度给出建议“男孩儿其实享受一种被管理的状态。女孩子那样对她的父母,那是教养问题。爱不是单向的,爱也不能在对方家庭中为所欲为。性格直是无知,不要把无知当天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6/n473310609.shtml report 1449 瑶淼做客《爱情保卫战》搜狐娱乐讯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三、周四(11.16、11.17)晚22点播出。主持人瑶淼做客节目为情侣支招,如何保持与异性闺蜜的距离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