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妍希挺7月孕肚买婴儿用品 疑泄露宝宝性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妍希挺7月孕肚买婴儿用品 疑泄露宝宝性別
网友偶遇陈妍希逛街买衣服
网友偶遇陈妍希逛街买衣服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网友逛街时偶遇正在买宝宝衣服的陈妍希,只见她专心挑选,最后买了一套粉嫩款式的套装,就有网友猜测她肚中宝宝应该是女孩,但也有人认为:这种衣服本來就不分性別,男女都好,都很幸福!

陈晓和妻子陈妍希
陈晓和妻子陈妍希

  日前,“准爸爸”陈晓现身北京某活动,被媒体问到陈妍希孕中的近况,陈晓则笑容甜蜜,直言妻子状态不错。但他也表示目前没有看到宝宝,还体会不到当爸爸的心情,“不过我会有些紧张”。至于宝宝的名字,他称目前还未取好。陈晓还称,自己也不知道是否符合暖男的标准,“但希望尽量对别人照顾一点,好一点。”

  当天,陈晓光头造型十分显眼,刚从《那年花开月正圆》剧组回京的他谈及和孙俪的合作,大赞对方很随和,“她也很愿意和大家一起沟通,磨合期很短”。提及剧中的角色,他表示还不能剧透,不过自己演的时候很兴奋,“故事的结局非常出人意料,角色也和以往的角色完全都不一样,导演也是特意找我来演,因为有反差。”

  两人恋情回顾>>>

8月26日上午,陈晓和陈妍希恋情曝光。

  陈晓因为演出电视剧《神雕侠侣》邂逅陈妍希。2015年8月26日上午,陈晓和陈妍希恋情曝光。在据全明星探报道,陈晓与陈妍希两人相互低调探班庆生,更被拍到在同一个房间内过夜,恋情坐实。随后,有媒体致电陈晓经纪人,对方承认两人确实在一起了。

  2016年7月5日,在陈晓生日这一天,他和陈妍希在安徽合肥领证。在宣布领证结婚之余,陈晓更自曝新娘子已经怀孕。


  7月19日二人在北京举办了婚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6/n473310554.shtml report 2578 网友偶遇陈妍希逛街买衣服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有网友逛街时偶遇正在买宝宝衣服的陈妍希,只见她专心挑选,最后买了一套粉嫩款式的套装,就有网友猜测她肚中宝宝应该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