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心博首挑民国戏 携手陈键锋上演《异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心博首挑民国戏 携手陈键锋上演《异战》
李心博异战剧照
李心博异战剧照


  搜狐娱乐讯 民国科幻悬疑连续剧《异战》正在横店热拍中,该剧由包寅飞执导,陈键锋、李曼等人共同主演,95后小花旦李心博在剧中饰演天真调皮的“虞梦蝶”一角,这也是她首次出演民国时期电视剧。

  1996年9月11日出生于山东省烟台市的李心博,父亲是一名武警军官,母亲是一名服装设计师并经营着自家的服装厂,从小对她寄予厚望,希望她能够用心拼搏所以给她起名李心博。从小多才多艺的李心博,不仅学习过舞蹈、快板、长笛、黑管等艺术项目,还喜欢对着电视模仿屏幕中的人物,十一岁的时候父母发现了她的文艺特长,并送她去了艺校进行系统学习,目前就读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13级影视表演专业。李心博外形漂亮可爱俏皮,同时又天生带了山东女孩大而化之的豪气率性,自涉足影视便兢兢业业、不畏劳苦,无论角色大小,她的表演都会给粉丝留下深刻的印象。经过一次次表演上的磨练与学习,她的演技有了很大的进步 。从《女人花似梦》中天真懵懂的小公主董芯,到《疯狂天后》中嫉恶如仇的古装丽人雅宫少,她凭借清古灵精怪的性格和精湛的演技,成为95后小花旦中的一股清流。

李心博异战剧照
李心博异战剧照


  首次出演民国戏的李心博在《异战》中携手香港影视演员陈键锋,挑战自我出演李云慕(陈键锋饰演)的守护者身份,将会呈现怎样的故事,同样令粉丝倍感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6/n473301501.shtml report 1428 李心博异战剧照搜狐娱乐讯民国科幻悬疑连续剧《异战》正在横店热拍中,该剧由包寅飞执导,陈键锋、李曼等人共同主演,95后小花旦李心博在剧中饰演天真调皮的“虞梦蝶”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