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恋情曝光?李响与神秘女酒店共处一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恋情曝光?李响与神秘女酒店共处一晚

李响新恋情疑曝光
李响新恋情疑曝光


  搜狐娱乐讯 要说娱乐圈中情侣档,李响孙骁骁二人凭借其长达八年的恋情和各种花式秀恩爱,虐遍一众单身狗,甚至有传二人早已秘密领证结婚。然而就在今年伊始,二人突然传出情变传闻,微博也是互相取关不再互动。李响更是不久前在某活动上承认分手,恢复单身。如今的李响,他又是在过着怎样的生活呢?10月,风行摄影师在北京捕捉到李响会友吃饭的镜头。

  此前就有记者拍到李响结束工作后,带着一位年轻漂亮的女子来到某小区,之后再未出门。今年孙骁骁过生日,以往每年都微博送祝福的李响今年却没了动静,反而在帮李菲儿澄清绯闻,而孙骁骁微博已单方面取关李响。据悉,两人分手的原因是因为男方控制欲太强,而女方则喜欢自由。当初俩人爱成那样,李响陪她度过8个生日,还给她安排好很多事。网友:“确实两人很久没互动了,况且今天还生日呢”“两人好久没秀恩爱了,确实像有猫腻”。

  【李响KTV刷夜凌晨才出门 身边又现神秘辣妹】

  继7月初全明星探爆料李响带长腿辣妹回公寓后,风行摄影师再度追击到俩人一个在北京约会女伴,一个在南京闭门拍戏,不仅现状是"事实性分居"状态,互相之间也保持"冷战"模式。

  

  

  

  

  

  全明星探摄影师曾在帝都街头“扫街”,忽然在某KTV的门口发现了李响的身影。他留着寸头,穿着蓝色衬衫,面带兴奋之色,与几名年轻时尚的男女一同走出门口。虽然时候不早了,但他们仍然站在路边热火朝天地聊天,站在两位白衣美女身边嗨聊的李响兴致高昂,不时紧盯其中一位美女的眼睛放电,辅以夸 张的面部表情,笑得前仰后合。

  

  

  

  

  这一顿街头嗨聊用去不少时间,之后众人才前往车的方向,互相握手拥抱告别。之后其中一名身穿透视白色长裙的神秘辣妹上了李响的座驾,李响开车一路疾驰,充当柴可夫司机送其回家。车子停在路边,美女款款下车,随后李响才开车于近乎黎明时分到家。

  【孙骁骁南京闭门拍戏 未见李响前去探班】

  

  

  

  

  此前媒体有联系到孙骁骁经纪人求证此事。在被问到孙骁骁李响二人是否真的分居时,经纪人回答称孙骁骁一直在外拍戏或者在外地出席活动,很少回北京的家,具体的情况不是很清楚。当被问到孙骁骁与林佑威在一起的传闻时,其经纪人立刻回答称,这个应该是假的,之后又补了一句,因为艺人的私生活我很少去问,但是这个消息太不靠谱了。

  风行摄影师从剧组工作人员处获悉,孙骁骁在拍于正担任总制片人的IP网剧《美人为馅》,期间一直没有见过李响来探孙骁骁的班,孙骁骁也不在别人面前提起李响。

李响孙骁骁(资料图)
李响孙骁骁(资料图)


  【孙骁骁李响恋情回顾】

  2012年5月,孙骁骁和李响的恋情浮出水面,然后在2012年圣诞节,微博里正式公开恋情。李响曾在微博上高调向湖南卫视女主持人孙骁骁告白称:“要一辈子在一起。”两人恋情早已经被传出多次,但是每次都被否认。而此次李响如此高调的表白,被网友们质疑为两人是否即将步入婚礼的殿堂?李响曾在湖南卫视发展无望,便跳槽到江苏卫视。与孙骁骁也是在湖南卫视工作的时候相识,因李响的狂热追求和细心照顾终于获得了“美人心”。2015年5月,在江苏卫视《为她而战》录制现场,李响突然跪地向孙骁骁做出举办婚礼的承诺,孙骁骁飙泪点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6/n473294590.shtml report 5953 李响与神秘女酒店共处一晚【查看组图】李响新恋情疑曝光      搜狐娱乐讯要说娱乐圈中情侣档,李响孙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