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阮经天被曝“发飙揍经纪人”?竟为挽回许玮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阮经天被曝“发飙揍经纪人”?竟为挽回许玮甯
阮经天与经纪人阿濬(资料图)
阮经天与经纪人阿濬(资料图)

阮经天与前女友许玮甯
阮经天与前女友许玮甯(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11月16日,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艺人阮经天2015年3月和许玮甯8年恋情告吹,不久前传出有死灰复燃的迹象,但双方都低调未回应;据悉,许玮甯搬出爱巢后,他意志消沉感到很空虚,满心都想挽回女友,好友兼经纪人阿濬劝他先认真工作再追回女友,两人却因此爆发冲突,他大吼一拳打向阿濬,让兄弟俩多年友情破裂。

  据台湾媒体报道,阮经天在和许玮甯分手后,情绪陷入焦虑,一心只想救回这段感情,工作状况不佳,他多年的哥们兼经纪人阿濬看不下去,劝他要先把演艺成绩做好,不然如何让女生回心转意?怎料这句话却触怒他敏感神经,暴怒大吼:“你懂什么?”一手抓住对方衣领,一手挥拳打过去。

  为了女人出手打兄弟,阮经天脾气依旧火爆,阿濬也因此决定要离开,对此,阿濬否认被打,但回避说:“想从事电影幕后制作工作才会离开。”事实上,两人高中就认识,刚出道时收入不稳定,对方还会送便当,也曾说阿濬是让他体会到友情的第一人,走红后他也坚持把经纪约交给对方,即使有多家公司上门都被拒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6/n473293201.shtml report 1362 阮经天与经纪人阿濬(资料图)阮经天与前女友许玮甯(资料图)搜狐娱乐讯11月16日,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艺人阮经天2015年3月和许玮甯8年恋情告吹,不久前传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