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章子怡晒醒醒背影照 呼吁科学关爱宝宝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章子怡晒照 


  搜狐娱乐讯 11月15日,章子怡通过微博晒女儿背影照,并和大家分享育儿经,提醒大人不要亲吻孩子的手和嘴,以免传染病毒给宝宝。章子怡还晒出醒醒背影照,照片中醒醒穿着白色吊带针织衫,背上印有病毒形状的卡通图案,非常可爱。

  章子怡写道:“亲爱的宝爸宝妈,宝奶宝姥,亲戚朋友们!不吻孩子手和嘴,不要冲孩子喘气。不和孩子共用餐具,不和孩子入嘴同一个食物,孩子食物要自然冷凉不要用嘴吹。11月份新的一轮病毒感染来了,疱疹性咽峡炎,得了以后高烧40℃都不退,嘴里全是疱疹,疼的无法进食。医生警告家人,这次病毒是大人通过唾液,和唾液飞沫传染的。不要点赞,请转发!谢谢爱孩子的大人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5/n473276628.shtml report 2112 章子怡晒照       搜狐娱乐讯11月15日,章子怡通过微博晒女儿背影照,并和大家分享育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