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举重妖精》发布会 南柱赫:和李圣经很熟 不尴尬

  今日(11月15日)下午,MBC TV最新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举重妖精金福珠》在首尔市MBC社屋举办了制作发布会。

  演员李圣经、南柱赫、景收真、李载允及吴贤钟PD、杨熙胜编剧出席。

  说到和现实中的好友李圣经演情侣,南柱赫表示完全不会尴尬:「其实我们很熟了,刚开拍时都完全没有尴尬,拍摄过程很放松。 ”

  《举重妖精金福珠》讲述的是向著梦想奔跑的体育大学生们充满活力的模样,以及20岁的金福珠(李圣经 饰)遭逢初恋的故事,11月16日开播。

  更多最新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bwp816

yule.sohu.com true 韩娱台直播 https://yule.sohu.com/20161115/n473274683.shtml report 802 今日(11月15日)下午,MBCTV最新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举重妖精金福珠》在首尔市MBC社屋举办了制作发布会。演员李圣经、南柱赫、景收真、李载允及吴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