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刘惜君消失三年背后的故事,长期失声她是怎么走出来的?

  温馨提示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爆料 请联系QQ:74010

  商务赞助 请联系QQ:80002230 80004519

  还记得小学的时候,陪伴我度过暑假的是冰冻的杨梅和《超级女声》。

  那时候张含韵那首“酸酸甜甜就是我”好红,感觉全世界都在放这首歌,那时候因为这首歌,我好爱喝优酸乳。

  

  后来迷上了周笔畅,认为她只能拿第二名真的好不服,好气啊!

  再后来超女看的越来越少了,但是还有印象的一个是刘惜君,记得有一次她唱了首《亲爱的小孩》,虽然没有苏芮那么有味道,但也确实挺打动人的。

  可能妹妹就是那种,特别容易被安安静静唱歌的女孩子秒到的人吧,像李宇春那种唱唱跳跳的吸引不了我的注意力的。

  

  记忆中刘惜君没有进入前三强,但她和俞灏明曾经经常被人提起,也是“郎才女貌”的组合。

  后来由于俞灏明拍了《一起来看流星雨》声名大噪,渐渐没有人再把他们扯在一起。

  刘惜君还是那个安静唱歌的女孩子,出了一首我又很喜欢的歌《我很快乐》

  “我再不会难过,你不要小看我,有什么熬不过”

  

  那时候很多人说刘惜君有双迷人的桃花眼,唱起歌来眼神很迷离,很吸引人。

  觉得有几张宣传照,她看起来好像张嘉倪。

  再后来,突然在圈内看不到她的消息。虽说娱乐圈本来就是这样,何况只是个歌手,但十八线小明星都偶尔会冒个泡出现在新闻上,刘惜君却是真的好久没声音。

  从2012年开始,她甚至没有出过专辑。

  

  直到张靓颖婚礼,突然在评论下看到了刘惜君的名字。

  突然想起这个被遗忘了很久的姑娘~

  

  近一番了解以后,才知道她消失的那么久的理由。

  不是因为被经济公司雪藏,而是因为她生病了。

  去年,时隔三年再发新专辑《当我身边空无一人》,刘惜君才首次详细披露令她停工三年的原因——患上罕见的“发声系统植物神经紊乱症”。

  

  听到这个病名一脸懵逼,这么高逼格的一连串病名是什么意思?

  特地上百度百科了一下。

  

  简单讲就是刘惜君因为心理方面的原因在过去的三年不能发声了,别说唱歌了,她连说话都困难。

  虽然她在我的记忆里一直是个很安静带点小忧郁的女孩子,但对于一个歌手来说,不能发声真的太痛苦了。

  

  娱乐圈这个地方有的时候压力确实是非常大的,在巨大的压力下她失去声音。

  刘惜君表示,在生病的那段日子,自己看过无数医生,试过各种办法,依旧毫无好转,“西药也吃,中药也吃,试过全身针灸,局部针灸也试过,还试过给声带旁边的肌肉打针,但都没用。”

  庆幸的是,后来她终于走了出来,病情一点点好转。

  经历了这一场病痛的刘惜君显然看开了很多事,她表示现在觉得很多事情该顺其自然。

  “我没那么害怕见陌生人了,也没那么慌张了”

  

  特地去找了这张专辑里的歌来听,一如既往好听~

  双11的时候刘惜君你的手上了微博热搜,很多人看到这个热搜应该也是懵逼。

  这是...啥?刘惜君买了多少?

  

  哈哈哈哈哈其实这只是一首歌。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刘惜君这首歌的寓意应该也是感谢歌迷这些年不离不弃的守候,没有放弃她。

  

  其实不算她的忠实歌迷吧,就是突然看到了,所以想起了。

  一直很喜欢她安安静静唱自己的歌的态度,没有绯闻,也不捆绑,有种出淤泥而不染的感觉。

  

  虽说她曾经和俞灏明被誉为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也和李炜超过绯闻。

  但这都是节目组的炒作,并不是她真的桃花。

  希望这个有着桃花眼的姑娘,早点找到自己心仪的王子啊~

  顺便说句题外话:写完这一篇,单曲循环了快一小时的《我很快乐》,感觉现在要飘起来。

  

  

yule.sohu.com true 云艺影视音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5/n473252195.shtml report 3767 温馨提示: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我们欢迎投稿、爆料请联系QQ:74010商务赞助请联系QQ:8000223080004519还记得小学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