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文汐《复合大师》演粉丝 深感粉丝不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文汐《复合大师》演粉丝 深感粉丝不易
 文汐《复合大师》演粉丝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陈畅执导,贾乃亮、王晓晨、代乐乐、文汐等主演的《当分手大师遇到复合大师》正在热拍,演员文汐也于近日正式进组拍摄。

  据悉,此次文汐在剧中饰演了一名粉丝奶昔。这是她第一次饰演粉丝,在拍戏的过程中,文汐深感粉丝不易,表示自己以后一定要好好对待自己的粉丝。

  据了解,文汐5月29日出生于湖南衡阳,身高166公分,体重43KG,喜欢跑步、瑜伽、看书、听歌,自己也很喜欢舞蹈和吉他。之前曾出演过《灵魂速递》里的李紫馨和《暗黑者2》里面的女律师,今年还出演了中国首部VR游戏电影《灵魂寄生》,以及网络电影《惊魂派对》,也是娱乐圈的小劳模一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5/n473236087.shtml report 889  文汐《复合大师》演粉丝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陈畅执导,贾乃亮、王晓晨、代乐乐、文汐等主演的《当分手大师遇到复合大师》正在热拍,演员文汐也于近日正式进组拍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