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自由疯长》发布 对话凯叔讨论孩子成长中的那些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自由疯长》发布 对话凯叔讨论孩子成长中的那些事
《自由疯长》发布 


  11月14日,主持人瑶淼新书《自由疯长》分享会在北京举行。作为一个明星妈妈,瑶淼现场透露了自己升级为母亲后的生活变化,也向现场观众分享了自己在育儿过程中对一些常识性问题的思考,当天,知名节目主持人王凯也现身与瑶淼对谈。

  作为静家族实力主持人,瑶淼在2009年升级做了母亲,近两年也在主持母婴育儿互动类节目《拜托了,妈妈》,因此在新书《自由疯长》中她分享的也是自己近年生活中和节目中在育儿方面的经验与感受。在妈妈这个角色中,她坦言自己是同女儿橙子一同长大。发布会现场瑶淼不仅和到场的观众分享一些育儿经验之外,还分享了一些女儿成长中的趣事。当被问及对女儿的期待时瑶淼说:“我希望她不是价格昂贵、质地冰冷的名牌产品,而是一个自由自在、不负使命的人。”简单的一句话也使在场的同为家长的观众颇为认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5/n473235542.shtml report 739 《自由疯长》发布 11月14日,主持人瑶淼新书《自由疯长》分享会在北京举行。作为一个明星妈妈,瑶淼现场透露了自己升级为母亲后的生活变化,也向现场观众分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