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终于遇到更帅的?徐峥合影皮特头皮亮到能反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终于遇到更帅的?徐峥合影皮特头皮亮到能反光
徐峥合影皮特
徐峥合影皮特

徐峥微博截图
徐峥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11月15日下午,徐峥在微博晒出一张与布拉德-皮特的合影称:“终于遇到一位比我帅的。”

  只见照片中,深陷离婚案件的皮特消瘦不少,而身旁被爆料夜晚私会美女的徐峥笑得十分灿烂,更引人关注的是徐峥锃亮的光头,已经达到可以反光的地步。

  皮特与徐峥同框引来一众网友围观,“我家皮特好帅”!与皮特一头浓密的金发相比,网友不会放过徐峥的光头,调侃道:“这灯泡真亮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5/n473235468.shtml report 1087 徐峥合影皮特徐峥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11月15日下午,徐峥在微博晒出一张与布拉德-皮特的合影称:“终于遇到一位比我帅的。”只见照片中,深陷离婚案件的皮特消瘦不少,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