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君名》12周连霸榜单前列 四部新片同时上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君名》12周连霸榜单前列 四部新片同时上榜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11.12-11.13)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11.12-11.13)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已经是榜单前列常驻选手的《你的名字。》进入上映第12周,距首映3个月后依然势头不减,周末两天动员人数达到19万人,票房收入2.59亿日元,回到动员榜单首位后已两周连霸,目前该片累计票房收入已有184.9亿日元,后续票房成绩依旧值得期待。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由巴亮介原作惊悚漫画改编的的同名电影《恶魔蛙男》上周末正式上映,由小栗旬担任主演,大友启史改编的该片首周动员人数达到18万人,票房收入约为2.44亿日元,名列动员榜单第2位。该片以一桩只在雨天才会发生的猎奇连环杀人案为主轴,描绘了被逼入绝望中的警察对案件追查的过程。除主演小栗旬外,尾野真千子、野村周平、丸山智己和田畑智子加盟出演,而大反派恶魔蛙男则由妻夫木聪加盟出演,在上映前该片雪藏蛙男扮演者卖噱头依旧,上映效果果然相当不错。

  改编自李-查德系列小说《杰克-雷彻》系列最新作,由汤姆-克鲁斯担任主演的《侠探杰克》续集《侠探杰克:永不回头》也在上周末正式上映,周末两天动员人数达到14万人,票房收入1.9亿日元名列票房动员榜单第三位。续集导演为爱德华-兹维克,这也是他与主演汤姆-克鲁斯继《最后的武士》后时隔13年的再合作,在日本宣传的时曾出演《最后的武士》的日本演员池松壮亮也亮相宣传,与主演、导演时隔13年再聚首。

  上周排名榜单第九位的新片是杏首次担任主演的电影《合唱团老人》,该片描绘了集结老人们组成合唱团,并在合唱团担任指挥的高中老师奋斗过程,黑岛结菜、坂口健太郎、笹野高史等出演,导演由细川彻担任。另外一部上榜新片是改编自同名漫画的动画长篇电影《这个世界的角落》。该片以63屏小规模公开上映,动员成绩强势挤入前十。这部反战主题的动画以二战后广岛为舞台,,描绘了坚韧向前的女主角奋斗史,为女主角铃配音的是首度挑战声优工作的复出女星能年玲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5/n473233241.shtml report 1455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11.12-11.13)搜狐娱乐讯(文/Domino)已经是榜单前列常驻选手的《你的名字。》进入上映第12周,距首映3个月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