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因为爱情》开机 魏天浩大银幕首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电影《因为爱情》开机 魏天浩大银幕首秀
魏天浩《因为爱情》献银幕首秀


  搜狐娱乐讯 由环球映画出品制作的喜剧爱情电影《因为爱情》近日在青岛举行了开机仪式。影片由陆川监制,曹大伟导演,李颖担任总制片人,人气新晋小鲜肉魏大勋、青春小花旦郭姝彤、时尚新晋小生魏天浩联袂主演。

  魏天浩魏大勋共创业 “双魏”终反目

  电影《因为爱情》讲述被逃婚的女主与逃婚对象,再次相遇,从报复到再相爱的一段浪漫喜剧爱情故事。影片的男主角离合由近日人气颇高的新晋小鲜肉魏大勋饰演,而女主角蔡一蝶则由青春小花旦郭姝彤饰演,魏天浩在片中饰演青年才俊程辉,与男主离合共同创业奋斗,却在现实中因为私欲反目,在现实的大浪中被涌流击退,以至于化力量为悲愤,做出了一系列不理智且邪恶的事情。

  魏天浩大银幕首秀 《因为爱情》诠释悲情与邪念

  集时尚、帅气于一身的影视新面孔魏天浩毕业于北京城市学院12级主持配音专业,在大型建党纪录片《重生》中饰演有民国四大美男之称的张学良而广受好评,在2012年世界最佳模特大赛中因出色的表现和与众不同的个性获得了中国赛区最佳上镜奖,从而获得时尚圈的青睐。此次电影《因为爱情》是魏天浩的大银幕首秀,他将在片中饰演与男主离合共奋斗的悲情与邪恶的程辉一角。魏天浩所饰演的程辉更是为观众留下了很多想象空间,十分令人期待。据悉,电影《因为爱情》将于2017年上半年登陆全国院线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5/n473226081.shtml report 1132 魏天浩《因为爱情》献银幕首秀搜狐娱乐讯由环球映画出品制作的喜剧爱情电影《因为爱情》近日在青岛举行了开机仪式。影片由陆川监制,曹大伟导演,李颖担任总制片人,人气新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