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百变隋俊波《闺蜜嫁到》攻气全开 演绎多变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隋俊波《闺蜜嫁到》攻气全开
隋俊波《闺蜜嫁到》攻气全开


  搜狐娱乐讯 年末荧屏大战越演愈烈,由实力偶像演员隋俊波和朱泳腾等领衔主演的都市社交话题大剧《闺蜜嫁到》宣告强势杀入。剧尚未正式开播,主演隋俊波便已凭借“百变女王”的特质,成为年中各类时尚典礼竞相邀约的时尚宠儿。据悉,在《闺蜜嫁到》一剧中,隋俊波攻气全开,淋漓尽致地诠释了一位海归女强人多变且霸气的人生,并将为观众带来诸多与“闺蜜”有关的社会话题。

  百变女王大玩时尚 自如驾驭多变风格

  因在热播大剧《男人帮》、《新永不瞑目》、《夜幕下的哈尔滨》中有精彩演绎而被观众熟知的实力演员隋俊波,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时尚先锋。2016年,受邀参加各类时尚典礼的隋俊波,从知性熟女风到随性大气装扮都驾驭的行云流水,风格多变尽显时尚态度。

  在前不久的跨界盛典上,隋俊波一身白色笔挺西装搭配银色手包干练出场,爽利短发轻挽耳后,而亮色红唇又跟西装内白色抹胸内搭相互映衬,暗藏玄机,姣好身材若隐若现,诠释出女性知性成熟的一面。而现身“中国国际时装周”的秀场,隋俊波又以一身黄白色拼接卫衣搭配长裤板鞋,与老友任重、张俪同台相聚,随性之中是明朗欢乐的生活态度。

  在拍摄全新写真时,对时尚有独到见解的隋俊波又一改往日干练形象,以恬静妆容置身桃花源,宽松棉质外搭,刺绣荷塘纹理的古风长裙打底,尽现袭人仙气。熟女之性感与英利大气自由转换,亦能温柔似水恬静天然,用“百变女王”来形容隋俊波自然再贴切不过。

  《闺蜜嫁到》开播在即 演绎霸道总裁期待多

  除了在时尚领域诠释自己的独特视角外,今年的隋俊波在演艺事业上也火力全开。仅2016下半年,隋俊波就接连有两部谍战剧新作《暗刃》与《半步之遥》宣告杀青,而由她领衔的都市家庭偶像大剧《闺蜜嫁到》也即将跟观众见面。

  时尚范儿十足的隋俊波这次在《闺蜜嫁到》中饰演麻辣总裁高心雅,搭档老友朱泳腾上演一对欢喜冤家。据悉,《闺蜜嫁到》讲述了高心雅跟好闺蜜夏晴由于家庭变故产生隔阂,却又阴差阳错的嫁给了一对亲兄弟——钟家晨(朱泳腾饰)、钟力扬,继而引起家庭与事业上的各种纷争的故事。全剧不仅围绕着社交热词“闺蜜”延展出诸多社会话题,更有落地生活的烟火气。平日里活泼随性的隋俊波表示,接拍这个主内又主外的霸道女总裁角色对她来说挑战十足,她如何演绎闺蜜之间的“明争暗斗”,将“女强男弱”的家庭欢喜生动呈现于荧屏,希望待《闺蜜嫁到》开播时接受观众的检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5/n473223891.shtml report 1665 隋俊波《闺蜜嫁到》攻气全开搜狐娱乐讯年末荧屏大战越演愈烈,由实力偶像演员隋俊波和朱泳腾等领衔主演的都市社交话题大剧《闺蜜嫁到》宣告强势杀入。剧尚未正式开播,主演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