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剑奇谭2》开机 李治廷颖儿付辛博领衔演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颖儿《古剑2》饰演闻人羽
颖儿《古剑2》饰演闻人羽


  搜狐娱乐讯 昨日上午,一直以来备受瞩目的电视剧《古剑奇谭二》在象山举行开机仪式。颖儿、付辛博等众主创现身开机现场,据悉,颖儿将饰演闻人羽,付辛博将饰演乐无异,而李治廷也将在近期进组出演夏夷则。曝光阵容后引来网友热议,也引来了全新的期待。

  该剧由阿里影业与呈祥影视联手打造、由中国香港导演蔡晶盛执导,并改编自大型同名单机中国风游戏《古剑奇谭2》,开机仪式举行后,网络热议不断,据悉古剑2的角色担当分别是:李治廷夏夷则 ,颖儿闻人羽 ,付辛博乐无异 ,姜雯阿阮,邵兵沈夜,张智尧谢衣。剧中饰演女一号的颖儿昨日身穿红白相间休闲装,搭配黑色高筒长靴,一身美丽又不失帅气的造型出席仪式,不得不说,似乎在她身上看到了闻人羽的影子,期待她会呈现一个全新的惊喜。

  今年可谓是颖儿的“工作年”,戏约不断,一个戏接着一个戏的拍摄,忙碌连轴转,几乎全年无休。拍戏间隙更是见缝插针的出席着时尚活动,势必将在演绎及时尚圈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瘦身成功的颖儿,每每亮相都获赞无数,此次古剑奇谭2也受到了不少人的期待。预计该戏将进行为期半年的拍摄,期待播出的同时,也期待李治廷、颖儿、付辛博此次合作将擦出的不一样的火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5/n473223423.shtml report 1199 颖儿《古剑2》饰演闻人羽搜狐娱乐讯昨日上午,一直以来备受瞩目的电视剧《古剑奇谭二》在象山举行开机仪式。颖儿、付辛博等众主创现身开机现场,据悉,颖儿将饰演闻人羽,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