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绯闻 > 刘恺威疑似出轨王鸥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鸥刘恺威事件发酵一周 经纪人终于出来说话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鸥刘恺威事件发酵一周 经纪人终于出来说话了
刘恺威王鸥今年拍片累积相处5个多月,被曝出轨 


  搜狐娱乐讯(老王/文)11月9日,屡传与杨幂“婚变”的刘恺威,被拍到疑似出轨新戏女搭档王鸥,二人同在新疆拍戏,晚上被拍到在房间里共处四个小时。一时间,刘恺威深陷“出轨门”、“离婚门”,曾经的成熟好男人形象遭到众人质疑。而王鸥也深陷“小三”深潭。事件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一周,今日,王鸥经纪人发长文正面回应出轨传闻,称心疼这个独立又坚强的姑娘,不知道为什么会遇到如此不公的待遇?更是认为所谓的出轨事件,一夜间足以毁灭她十一年的所有努力。

  原文:

  过去的几天,每一分钟都是煎熬,距离近期的一系列新闻发生已有将近一周的时间,按照所谓的“公关原则”,我早已错过发声的最佳时期,现在说话,应该就是大家口中的“危机公关”负面典型吧。不过此刻,我只想说一些想说的,不为“洗白”,只为还原一些经历,并向因此造成困扰的人们致歉。

  说真的,上周三早上看到关于“深夜密会”的新闻,我们并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以为只是一些八卦新闻,不予理会,谣言止于智者,终究会消散,我们仍旧用我们平时的心态去澄清这件事,以为这样就可以了,但事实证明我错了,我没有第一时间站出来进行严肃澄清说明,给很多人带来了误解和伤害。虽然了解这个行业的残酷性,但当后来一系列的谣言重伤到我们时,我承认那种无助与痛苦远超我的想象,突然间,我什么都做不了了,一切都像是有一双无形的手,肆虐的拉扯着我,一个接着一个莫须有的“罪名”像巨石般砸向我们,丝毫没有缓冲。

  而至于大家说到的“删除回应微博”,更加是一件彻底的乌龙事件。当我看到微博被删除时,第一时间联络鸥询问,她很吃惊告诉我她没删,我想那可能是微博后台出问题了,联络了微博,被告知属于“数据异常情况”,证实无异后会进行恢复,前后处理时间五个小时左右。而这又一次因为我的轻视造成了重大的误会,并未在第一时间进行公开说明,让大家误以为“王鸥删除微博后恢复”任由舆论单方面揣测,难辞其咎。

  《莽荒纪》开机以来,因为拍摄地天气和剧本的原因,几个主演几乎每天收工后都会和编剧一起沟通第二天拍摄的内容,并不存在传闻中男、女演员独处一室的情况。当然,我也并不讳言,倘若今时今日的当事人与我无关,我也很有可能同样会抱着猎奇的心态去臆想所谓“绯闻事件”,毕竟茶余饭后的谈资更能引得关注,但倘若这些有违事实本身、甚至伤害到他人,是否也有必要适可而止?

  说真的, 我至今也不明白,为何这样一盆脏水,会泼到我们头上来。我一直问自己,该怎么办?没有公司没有公关团队,无人出谋划策。鸥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和坚持,有了今天一点小成绩,而作为经纪人我没有保护好她,我很难过和内疚。对不起鸥,对不起爱她的人。

  我和鸥应该是挺不像的两个人:她生性乐观、内心坚韧,每天都活力四射,是一个内心强大到可以装下一整个世界的姑娘。而我,是那种典型的悲观主义者,也容易受情绪所控。我要谢谢鸥,无论何时,她给予我信心和力量,就像我们合作这九年里,每次我坚持不下去想要放弃时,她总安慰我:不要悲观,咱们一定可以的,一定有戏拍;每次遇到不公平对待时,她总说,没事,咱们换位思考能理解对方。九年就这样走过来,我不知道,善良真诚如她,为何会被人强加恶意,因为这些脏水真的太可怕了,一夜间足以毁灭她十一年的所有努力。

  事情发生的时候,我企图第一时间安慰她,她却反过来询问我的状况和情绪。我不争气地哭了,心疼她:这个独立又坚强的姑娘,为什么会遇到如此不公的待遇?身为一个经纪人,我不够称职,没有保护好她,让她在被人攻击陷害的时侯,还想着抚慰我的心绪。

  或许是共同的经历与情谊,让我们时常模糊了工作与生活的分野。在工作中下意识掺杂了很多非职业化的感性思维,以至于当面临突发状况时并没有用相对理性的视角与职业化的手段进行处理。由这次事件中公关层面引发的得失教训,我本人会照单全收。

  我要谢谢这段时间给予帮助和支持的朋友,因为我知道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谢谢你们相信鸥,相信谣言终会散去。

  昨天刚好看到一段话:这个世界上有那么一群人,

  以“锱铢必较”为“人生准则”,

  以“时刻抱着最大的恶意去揣度他人”为“护身法宝”,

  以“我冤枉你可以那是因为我不知道,而不知者不罪”为“内功心法”,

  以“你不解释就是心虚,解释了就是强词夺理”为“傍身兵器”。

  人活着就是为了经历一个一个坎儿,对于未知的生活,我们仍会充满期许,即使已经尝过冷暖真相。

  谢谢大家的关心和加油,我们还好,感恩成长。

  刘恺威“出轨门”有多少反转和狗血?>>>点击阅读原文

  (胡淘夹/文)11月9日,屡传与杨幂“婚变”的刘恺威,被拍到疑似出轨新戏女搭档王鸥,二人同在新疆拍戏,晚上被拍到在房间里共处四个小时。

  11月9日,刘恺威被全明星探爆料疑出轨新戏搭档王鸥,并晒出照片证二人在新疆拍戏时,刘恺威拍摄结束回到酒店,曾在晚上8点单独进入王鸥房中,二人共度幽会4小时,直至凌晨12点半才离开。

  之后,刘恺威工作人员迅速回应否认出轨,称两人当时是在对剧本。该工作人员还表示,因剧本每天都可能有变动,同组演员经常会临时开会商讨新调整的剧本,因为剧本每天都可能会有变动,剧组人员都清楚这个状态。随后,王鸥方也否认恋上刘恺威。


  当天,全明星探又发布了一条用户爆料,称刘恺威王鸥恋情早现端倪,两人曾一起看夜场电影。

  中午,全明星探再接再厉,惊爆刘恺威杨幂已于今年初离婚,并晒出爆料人截图,该爆料人称是从给杨幂办离婚手续的律师口中听到的。

  下午,全明星直播视频曝光了“刘恺威疑出轨王鸥”第二弹,原来继15号拍到两人密会之后,仅仅时隔两天,两人又一次在王鸥房间共度了3个小时。

  晚上,杨幂出席活动时,不等记者发问,主动回应了刘恺威“出轨门”,她说:“知道大家都很关心我的心情,但是无论如何我都相信恺威!”。

  随后,刘恺威亲自发微博否认出轨,称抱歉都不是事实。微博原文:“刚从信号很差的片场回来,看到这么不靠谱的事情实在太可笑了,猜测分析不少,但抱歉都不是事实,难为有心人这么操心了,没想到会引发这样的误会,只能说以后碰剧本,再重要也不能在晚上聊,不能再房间聊,长了经验,谢谢提醒了。”

  继刘恺威发微博否认出轨王鸥,杨幂力挺老公后,王鸥也在微博发声,称:“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不久之后又删除了该微博。

  10日晚,又有劲爆消息挖出,王鸥遭网友扒皮,被指曾与演员张戈结婚,张戈当日也发微博疑似感慨,称“多少爱恨情仇,都是修为不够”。据了解,张戈出生于重庆,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5级本科毕业,与杨幂、袁珊珊师出同门。

  11月12日,王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正面回应了与刘恺威的绯闻,否认与刘恺威相恋,并称自己无婚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5/n473220851.shtml report 6228 刘恺威王鸥今年拍片累积相处5个多月,被曝出轨 刘恺威进入王鸥房间连待数小时【查看组图】     &#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