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绝命后卫师》郭广平就义诀别 悲恸催泪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绝命后卫师》郭广平就义诀别 悲恸催泪
《绝命后卫师》郭广平
《绝命后卫师》郭广平


  搜狐娱乐讯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近代革命电视剧《绝命后卫师》近日即将迎来尾声。该剧由董亚春执导,郭广平等实力演员加盟。主要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我军历史上的英雄部队红三十四师为了完成掩护红军主力部队撤退,最终慷慨就义的故事。郭广平饰演的红三十四师政委程翠林,为了心中坚定的信仰和百姓的幸福选择与敌人血战到底,最终在突围战中由于人数悬殊太大最终就义诀别,其壮烈牺牲的举动令人悲恸不已,潸然泪下。

  随着剧情的发展,程翠林率领的红三十四师在一次次艰难险阻的情况下出色完成任务,他们英勇无畏的精神和信念值得每个人歌颂。但是随着一次次任务的完成,红三十四师损失也越来越大。在湘桂边界,红三十四师遭遇了敌方反动军团的阻击,队伍几乎陷入了弹尽粮绝的困顿局面。作为队伍政治领袖的程翠林,一边在精神上给予战友鼓励,一边用行动践行着领导的责任,每次战斗都冲在前方做出表率。突围战中,程翠林更是为了心中坚定的信仰献出了自己的生命,他倒在沙场诀别的瞬间引无数人悲恸,催人泪下。

  英雄从来都是将个人生死置之度外的,为了国家和民族,为了正义与公平,他们永远都奋斗在最前线,无论什么都无法动摇他们内心的坚定。而程翠林就是这样一个鲜活的例子。他的牺牲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敬佩,他的英勇无畏值得我们每一个人铭记在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5/n473212967.shtml report 1079 《绝命后卫师》郭广平搜狐娱乐讯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近代革命电视剧《绝命后卫师》近日即将迎来尾声。该剧由董亚春执导,郭广平等实力演员加盟。主要讲述了上世纪3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