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看就是亲姐!邓紫棋与妹妹共赏超级月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看就是亲姐!邓紫棋与妹妹共赏超级月亮
邓紫棋和妹妹一起赏月
邓紫棋和妹妹一起赏月


  搜狐娱乐讯 11月14日晚,邓紫棋晒出了一组与妹妹一同赏月的照片,并配文道:“超级月亮,当然是跟妹妹赏。”照片中姐妹俩神情样貌看上去十分相似,两人时而甜美微笑,时而嘟嘴卖萌,姐妹俩的高颜值引发网友纷纷评论:“真美啊,姐妹花”“国家欠我一个像邓紫棋这样的姐姐”“好像啊!都是那么的漂亮!”

  邓紫棋的妹妹叫邓伊伶,目前在香港大学读书,和邓紫棋一样拥有巨肺靓声,邓紫棋08年刚出道时,妹妹会经常在她的短片里出镜。据了解,早在2011年,年仅15岁的邓伊伶曾参加第3届《Supernova2011》全港联校歌唱比赛,最终杀入五强,连邓紫棋都忍不住力赞妹妹:和我的声音好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5/n473211164.shtml report 808 邓紫棋和妹妹一起赏月搜狐娱乐讯11月14日晚,邓紫棋晒出了一组与妹妹一同赏月的照片,并配文道:“超级月亮,当然是跟妹妹赏。”照片中姐妹俩神情样貌看上去十分相似,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