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路繁花》杀青 江疏影发长文感慨自己变强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路繁花》杀青 江疏影发长文感慨自己变强大
 江疏影发长文感慨自己变强大


  搜狐娱乐讯 近日,根据青衫落拓同名作品改编的《一路繁花相送》正式杀青。该剧由江疏影、钟汉良炎亚纶李晟等一众超强阵容出演。昨日,江疏影发长文表示感谢剧组,并祝《一路繁花相送》杀青顺利,同时感慨自己一部戏下来又变强大了。

 江疏影凝视钟汉良


 江疏影钟汉良合影


  江疏影发长文感谢剧组 网友表示期待“辛辰”

  由江疏影、钟汉良、炎亚纶、李晟等主演的年度大剧《一路繁花相送》正式杀青。该剧讲述了钟汉良饰演的路非与江疏影饰演的辛辰相识、相爱、错过、寻回,最终一路到白首的爱情故事。昨日,江疏影连发九图感谢剧组,并配文,“对于接戏,我很谨慎,也很害怕。谨慎地想接一部自己认为的好戏,害怕它得不到所期望的结果。每一次想要放弃,最后咬咬牙坚持了下来。一部戏下来,又强大了不少。”处女座的她“总是自作聪明地计划和算计”。面对演艺事业如此严谨认真的江疏影,网友们纷纷表示“恭喜杀青,期待你和小哇的合作,期待一路繁花相送”“ 追剧我是认真的,时刻准备着”“ 喜欢处女座,喜欢用灵魂演绎的疏影”。

江疏影炎亚纶谈天说地 

 江疏影注视远方


  江疏影不忘追求自我 角色张力明显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自筹备以来,持续受到网友和书迷的密切关注,主演们的强势曝光更是为粉丝带来数次惊喜,使得该剧成为今年最受期待的剧集之一。而钟汉良的沉稳笃定与江疏影的淡定孤傲的CP组合,也让人更加期待这场比肩而行的爱情。近年来,江疏影的演技受到了越来越多著名导演、制片人的青睐,凭借《致青春》、《最佳前男友》、《好先生》等多部作品中的精彩表现,也受到了更多观众的认可,但是江疏影仍不忘追求自我。此次,在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中江疏影依旧打破观众对她的原有的清纯女生“阮莞”、烈焰红唇“江莱”等印象,饰演看似柔软内心实则倔强的“辛辰”。从江疏影的长文图中也不难看出在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所饰演的辛辰,时而化身优雅少女,时而冷酷沉落于深海之中,角色的张力也有显现,不免让翘首已久的观众心痒难耐。

  据悉,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预计将于明年年初登录江苏卫视、东方卫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5/n473208883.shtml report 3193  江疏影发长文感慨自己变强大搜狐娱乐讯近日,根据青衫落拓同名作品改编的《一路繁花相送》正式杀青。该剧由江疏影、钟汉良、炎亚纶、李晟等一众超强阵容出演。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