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刚狼3》再曝海报 狼叔携神秘小女孩逃亡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金刚狼3》最新海报
《金刚狼3》最新海报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漫威漫画的超级英雄大片Logan(暂译《金刚狼3:殊死一战》,媒体简称《金刚狼3》)今日再度曝光了一张海报,海报中金刚狼怀抱一个神秘小小女孩,似乎是在逃亡。随着影片的物料不断曝光,本集透露出的故事让观众越来越期待。《金刚狼3》是这一系列最后一部,将于2017年3月3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金刚狼是X战警中最为著名的角色,自从2000年起, 休-杰克曼就在每一部《X战警》影片中扮演金刚狼,即便有时候他的身影只是在银幕上一闪而过,但是每一部电影中都还是会有他。他坦言自己非常热爱这个角色,即便他不穿上剧中的戏服,人们一提到金刚狼都会想起他,《金刚狼3》中,将是他最后一次扮演金刚狼。

  根据漫画,这个小女孩名叫劳拉,她是一个克隆变种人,她也能伸出跟金刚狼一样的钢爪。这一集会出现的反派唐纳德-皮尔斯(Donald Pierce),根据漫画里是杀手组织Reavers的领导,他曾绑架过X教授,与金刚狼有过对抗。皮尔斯是生化人,只要头部存在,机械身体毁灭后仍可以被他人修复,最重要的是他不是一个莽夫,他是一个非常有头脑的科技天才。Reavers的成员是一群雇佣兵,这一集中,金刚狼与这些反派的殊死之战也是一大看点。

  时隔3年的《金刚狼3》继续由《金刚狼2》导演詹姆斯-曼高德执导。詹姆斯-曼高德不仅仅是一个能操控大场面的导演,同时也善于讲故事和挖掘角色。他执导的作品包括《危情谍战》《决斗犹马镇》《一往无前》,其中《一往无前》将女主角瑞茜-威瑟斯朋送上奥斯卡影后的宝座。从此前外媒的一些报道来看,在《金刚狼3》中,他将会给我们带来一个颠覆性的金刚狼,非常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5/n473205690.shtml report 1226 《金刚狼3》最新海报搜狐娱乐讯改编自漫威漫画的超级英雄大片Logan(暂译《金刚狼3:殊死一战》,媒体简称《金刚狼3》)今日再度曝光了一张海报,海报中金刚狼怀抱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