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华好故事》完美收官 战友成敌兄弟反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钱文忠评委
钱文忠评委

  搜狐娱乐讯 第四季《中华好故事》将于今晚21:40继续登陆浙江卫视,上演收官之战。四强赛你画我猜局势反转,黄金组合李志罗墨轩默契爆表,让心有灵犀的刘澍张宇荃无奈站上对决台。面对心爱之人,刘澍进退两难不忍辣手摧花。而决赛对阵中,昔日兄弟为争冠终反目,罗墨轩状态火热,令李志马失前蹄陷入绝境,冠军花落谁家看点十足。

  你画我猜局势反转 战友成敌刘澍不忍辣手摧花

  四强赛首轮,两队继续比拼你画我猜,用时较多一队则要加赛淘汰一人。上周发挥欠佳的李志罗墨轩经过一周磨合表现惊人,两人默契度爆表,罗墨轩对于画作的奇思妙想更是让评委导师拍案叫绝。而上周心有灵犀的刘澍张宇荃却状况频出,个别题目刘澍思维堵塞,让同伴只能干着急。最终二人惜败于李志罗墨轩,无奈站上对决台。面对自己的心仪对象,刘澍进退两难,现场表示:“不忍辣手摧花。”对决战中,两人轮流选择九宫格中题目,答对题目率先连成三点一线者获胜。张宇荃选择的题目中,前有国民老公杨洋,后有网络人气商品,让诗歌女神秒变小迷妹,并顺利答对自己并不擅长的题目。反观夺冠热门刘澍,心爱师妹加比赛压力,让他的发挥不如之前那样如鱼得水,并在自己有绝对优势的题目中险些丢分。刘澍是否会为成全心爱之人放弃比赛?答案今晚即将揭晓。

  终极对决兄弟反目 李志马失前蹄陷绝境

  经过一番激烈争斗后,黄金组合李志罗墨轩携手挺进终极决赛。两人最终还是从队友变成对手。罗墨轩坦言早有准备:“我等这一刻等好久了。”听到昔日队友口出此言,年长十岁的李志吃惊感慨到:“现在的年轻人都玩的这么大吗?”如此逗趣的反应引得现场笑声不断。李志罗墨轩分别在《三国演义》和《水浒传》的题目上占有绝对优势,两人的冠军争夺也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英雄对决”。决赛采用抢答机制,答对得分,答错对方得分,得到五分者获胜。罗墨轩开场就状态极佳,连续答对三题,甚至还从李志手中抢到其擅长的三国题目。马失前蹄的李志因连续失分陷入绝境,于是临时改变答题策略。在猜图题的答题环节,他将此前评委点评中提到的方法现学现卖,艰难守住一分,并开启反扑之势。终极对决形势焦灼,冠军最后会花落谁家?结果扑朔迷离。

  面对心爱之人,刘澍是否会怜香惜玉?李志又能否在形势不利的情况下后来居上,反扑成功?敬请期待今晚21:40浙江卫视《中华好故事》收官之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5/n473204172.shtml report 1525 钱文忠评委搜狐娱乐讯第四季《中华好故事》将于今晚21:40继续登陆浙江卫视,上演收官之战。四强赛你画我猜局势反转,黄金组合李志罗墨轩默契爆表,让心有灵犀的刘澍张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