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闺蜜嫁到》1126火热开播 诠释时代闺蜜友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隋俊波朱泳腾夫妻档
隋俊波朱泳腾夫妻档


  搜狐娱乐讯 由长江文化与华策克顿传媒联合出品的现代都市情感剧《闺蜜嫁到》将于11月26日起,每晚19:30登陆湖北卫视、河南卫视。该剧由台湾偶像剧导演周俊伦执导,《辣妈正传》总编剧秦雯率金牌编剧团队打造,讲述了一对昔日好闺蜜阴差阳错成为妯娌,从家庭到职场,摩擦与争斗不断升级,最终共同收获成长的故事。

  现实题材异军突起 聚焦“闺蜜”话题引热议

  当今电视剧市场IP热潮仍占领高地,大批仙侠剧、玄幻剧、古装剧充斥着荧屏,几乎都由如今大热的高颜值明星主演。即便如此,由于特效因素、故事空洞、相似题材等原因,观众难免会审美疲劳。在这样的荧屏大环境下,《欢乐颂》《小别离》《中国式关系》等探讨社会话题的现实题材成为一股国剧“清流”,收视口碑均表现不俗。

  《闺蜜嫁到》作为一部都市女性情感话题剧,关注和反映女性在友情、职场、家庭生活中的社会现实问题,从女性视角出发,独辟蹊径,由家庭纷争带入闺蜜矛盾和职场争斗,多面立体展现了都市女性生存与生活状态。本剧聚焦“闺蜜”这一高热度社交话题,直击女性友谊面临的问题,同时摆脱了“闺蜜是情敌或小三”这样的老套狗血设定,而是关注女性在家庭、职场中的情感走向,从这一层面看,《闺蜜嫁到》极具独到的现实意义。

  人设“非典型要个性” 多重戏剧冲突颇具看点

  在人设方面,《闺蜜嫁到》颇为独到,更加注重人物形象的个性化。“傲娇强势腹黑女”高心雅(隋俊波饰)是一位海外归来的“白富美”,外表看起来高雅大方,性格谨慎且自尊心强;“迷糊精怪萌女孩”夏晴(胡丹丹饰)是一个开朗直爽,乐观坚强,经常犯二的“傻白甜”。两位女主人公从闺蜜变成劲敌,一同嫁到钟家的两兄弟成为妯娌。“小富即安接盘侠” 钟家晨(朱泳腾饰)是钟家大儿子,是高心雅的丈夫,体贴温柔,顾家孝顺。 “毒舌暖男”钟力扬(贾景晖饰)是钟家二儿子,是夏晴的丈夫,表面看上去不靠谱,实则很有想法。

  除了四位男女主人公鲜明的个性外,剧中三个妈妈的角色更具特点。“铁娘子婆婆”、“柔克刚高妈”、“攀比狂夏妈”三个妈妈同台飙戏,“火光四溅”,促使矛盾不断升级,推动剧情向前发展。亲情、友情、爱情在这种强烈的戏剧冲突下显得更加耐人寻味。

  金牌班底诚意之作 用心讲好故事不浮夸

  《闺蜜嫁到》故事情节跌宕起伏,硝烟不断中却有温情回转。既有强烈的戏剧冲突,又贴近日常生活。本剧是金牌编剧团队秦雯继《辣妈正传》后再发力的家庭题材电视剧佳作,擅长拍摄都市感情剧的台湾导演周俊伦实力加盟,亦为《闺蜜嫁到》的品质保驾护航。

  没有大IP的背景,也没有甜到发腻的偶像剧光环,《闺蜜嫁到》扎扎实实地创作内容,直击现实社会热点问题,反映都市女性生存与生活现状。“闺蜜情”在此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标签,更是这部电视剧想要探讨的高度和深度。2016下半年诚意之作,《闺蜜嫁到》定档11月26日,精彩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5/n473200918.shtml report 1813 隋俊波朱泳腾夫妻档搜狐娱乐讯由长江文化与华策克顿传媒联合出品的现代都市情感剧《闺蜜嫁到》将于11月26日起,每晚19:30登陆湖北卫视、河南卫视。该剧由台湾偶像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