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沉迷工作不停歇,吴奇隆回沪无休忙拍戏

  如今已经46岁的吴奇隆身兼数职,但他依然没有停下忙碌的脚步。近日,风行摄影师在上海拍摄到吴奇隆来沪的镜头。

  当天,墨镜遮面的吴奇隆身穿黑色上衣出现在上海机场,而他的身边也是迅速出现一位白衣女子上前请求签名,吴奇隆则在签名之后迅速离开,一路低头浏览手机来到车库,随后便乘上座驾离开返回家中。

  不过吴奇隆并未休息,而是再次出门来到一处剧组中拍摄新戏。

  只见他在众多工作人员的陪伴之下来到一处房间中整理发型,再次出现后,吴奇隆已经换上了一身灰色西服,十分精神。

  在开拍之后,只见吴奇隆坐在一家饭店外的简陋的桌子前,而颖儿则从店中走出来到他身旁坐下,随即又一位男子坐在了吴奇隆的对面,三人在桌上也是聊得火热。

  当进行下一次的拍摄时,警察突然来查剧组道具车,不明状况的吴奇隆则是一脸呆萌模样。

  在事情解决之后,吴奇隆与颖儿再次开始拍摄,二人在桌上也是谈笑聊天,气氛热切。此次吴奇隆与颖儿的搭档出演,不知最后会有怎样的火花呢。

  (欢迎加入全明星探QQ粉丝群: 455456025(1群满)423696716(2群满),483272628(3群满),366470010(4群), 484845142(5群),374929726(6群),570662178(7群),206960934(8群),248279443(9群),289832046(10群)这里有第一手消息和超多福利哦!)(本稿件由全明星探APP独家授权搜狐公众平台,其他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否则视为侵权,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全明星探 https://yule.sohu.com/20161115/n473194762.shtml report 2633 如今已经46岁的吴奇隆身兼数职,但他依然没有停下忙碌的脚步。近日,风行摄影师在上海拍摄到吴奇隆来沪的镜头。当天,墨镜遮面的吴奇隆身穿黑色上衣出现在上海机场,而他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