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张子枫拍戏花絮路透 乐于发现自然的美

中娱网 阅读(0) 评论()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曝光了几组张子枫拍摄空余时间的路透图片,可以看出她平时在拍摄间隙也非常善于观察身边的一切。张子枫平常拍摄间隙会看看剧本、看看书、累了就自己拍拍照片而不是刷手机低头一族,可以说非常享受生活的一切。

  

  1张子枫

  图片中,张子枫穿着墨绿色的大衣,阳光点点的洒落在她身上,而张子枫则是专注于眼前的绿意。从图中可以看见张子枫拿着手机拍摄花草神情认真不容打扰,沉浸在大自然的美之中。

  

  2张子枫

  据悉,张子枫正在拍摄由郭涛导演的科幻电影《欲念游戏》,很期待电影最后的呈现。

yule.sohu.com true 中娱网 https://yule.sohu.com/20161115/n473187986.shtml report 59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近日,曝光了几组张子枫拍摄空余时间的路透图片,可以看出她平时在拍摄间隙也非常善于观察身边的一切。张子枫平常拍摄间隙会看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