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百变马丁舞台剧小演员海选活动火热进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海选现场
海选现场

候场互动
候场互动

合照
合照


  2016年11月12日至13日,百变马丁舞台剧小演员海选活动在上海海上文化中心顺利举行。百变马丁舞台剧小演员海选活动信息一经发布,就引起了热烈反响。短短两个星期里,活动就吸引了近600位小朋友报名参加。经过为期两天的海选,最终有40位小朋友在众多报名者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到月底举行的百变马丁舞台剧小演员PK赛中。

  从2003年的《马丁的早晨》到如今的《百变马丁》,百变马丁在十三载春秋后温情回归。当年马丁的小粉丝们如今大多为人父母,而他们的孩子又因为《百变马丁》成为新的一批小粉丝。同为马丁粉丝的父母带着孩子前来参加活动,不仅是为了让孩子展现自己,更是为了和孩子共赴一场百变马丁的童年梦。

  百变马丁的历史延续性给舞台剧提供了巨大的粉丝基础,而舞台剧本身的互动性能让百变马丁走出电视荧幕,走进孩子们的生活中去。“百变马丁之父”张天晓在采访中说:“近年来国内生活水平和文化需求日益提高,但市场上却十分缺乏好的儿童内容。百变马丁舞台剧在这一状况下应运而生,为了给孩子们带去更多好的文化内容,也让孩子们能够参与百变马丁,实现自己的百变梦想。”

  这是一部注重保护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作品。它不仅满足了孩子们爱幻想、爱冒险和富有创造性的童心,还带着孩子们走遍世界、去到历史名人身边一起创造故事,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孩子们用乐观、积极和正能量的心态去面对将会遇到的问题。百变马丁同时满足孩子的天性和家长期望。

  2017年2月1日至2日,百变马丁舞台剧将在上海兰心大戏院正式上演。届时,小朋友和家长们将看到一个全新的、由小朋友自己参与演绎的百变马丁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4/n473149898.shtml report 1944 海选现场候场互动合照2016年11月12日至13日,百变马丁舞台剧小演员海选活动在上海海上文化中心顺利举行。百变马丁舞台剧小演员海选活动信息一经发布,就引起了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