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SHINee的感性抒情曲Repackage专辑今晚公开

中娱网 阅读(0) 评论()

  

  SHINee正规5辑Repackage专辑预告图

  

  SHINee正规5辑Repackage专辑预告图

  

  SHINee正规5辑Repackage专辑主打曲MV预告截图

  搜狐韩娱讯 K-POP领军组合SHINee(S.M.ENTERTAINMENT所属)将于今晚(14日)12点(韩国时间)公开正规5辑Repackage专辑《1 and 1》的全曲音源。

  SHINee的此次Repackage专辑中,追加收录了能够确认SHINee的独特感性的5首新抒情曲,能够欣赏多彩音乐感性;S.M.ENTERTAINMENT的代表制作人兼韩国R&B的巨匠Yoo Young Jin,著名作曲家Kenzie,国际制作团队The Underdogs,实力派作词家Kim Ea Na等和温流也亲自参与作词,使歌曲更加完美。

  尤其,此次专辑中收录了Emotional R&B曲风的主打曲《Tell Me What To Do》,以及轻柔的演奏、华丽的管弦乐编曲及SHINee成员的柔美声线完美和谐的、使人联想到望着夜空中的星星的《星愿(Wish Upon a Star)》,温流亲自作词、并且歌词中蕴含从分手的恋人想听到的一句话的、中等节奏pop曲《一句话(Beautiful Life)》,引人瞩目。

  加上,时髦R&B歌曲《Rescue》把相爱的人描述为‘救援者’,歌词表达了哀求救出像孤独的遇难者的人生,pop抒情曲《If You Love Her》以minimal编曲突出了SHINee的有魅力的音色。此次专辑中追加收录了共5首新歌,增加了对专辑的期待。

  SHINee将在18日播出的KBS2TV《音乐银行》开启此次Repackage专辑的活动,预计受到全球音乐粉丝的热烈反响。

  另外,今日(14日)0点,SHINee通过官方网站(shinee.smtown.com),YouTube SMTOWN频道,Naver TV Cast等公开了此次主打曲《Tell Me What To Do》MV预告视频,引起了话题,将于15日上、下线发售正规5辑Repa专辑《1 and 1》。

yule.sohu.com true 中娱网 https://yule.sohu.com/20161114/n473128223.shtml report 1386 SHINee正规5辑Repackage专辑预告图SHINee正规5辑Repackage专辑预告图SHINee正规5辑Repackage专辑主打曲MV预告截图搜狐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