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深海浩劫》11.15全国公映 黄金组合再度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电影《深海浩劫》“浴火而生”竖版终极海报
电影《深海浩劫》“浴火而生”竖版终极海报

导演彼得-博格与马克-沃尔伯格再次联手
导演彼得-博格与马克-沃尔伯格再次联手

马克-沃尔伯格与众人沟通
马克-沃尔伯格与众人沟通

  搜狐娱乐讯 2016高分灾难巨制《深海浩劫》即将在11月15日在全国上映,这部“年度黑马”由曾出演过《泰迪熊》、《变形金刚4》等大片的好莱坞著名演员马克-沃尔伯格主演,由著名导演彼得-博格执导。

  此次并不是马克和彼得的第一次合作,《深海浩劫》延续了导演彼得的一贯风格,讲述了一场由真实故事改编的大型灾难,如此宏大的题材较难驾驭,但导演的深厚功力克服了这个难题,《环球邮报》的贝利-赫兹评价道:“导演博格将灾难的厄运孕育在极度的紧张氛围之中,对情绪的铺垫沉稳而谨慎,完美呈现分秒间微妙的惊险气息。”

  彼得和马克曾经成功的合作不仅减轻了影片拍摄的难度,也给他们自己带去了信心。在这部影片中,马克不仅只是男主角,同时,他还担负着电影制片人的角色,这一角色让他能够更加深入的参与到电影的筹备与制作中。马克与彼得堪称“黄金组合”,他们此次对“惊世之难”的完美再现,令人万分期待。

  2016好莱坞压轴高分灾难巨制《深海浩劫》由好莱坞著名导演彼得-博格执导,马克-沃尔伯格、迪伦-奥布莱恩、吉娜-罗德里格兹、库尔特-拉塞尔、约翰-马尔科维奇和凯特-哈德森联袂出演。该片目前已经定于11月15日登陆全国院线,喷薄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4/n473127299.shtml report 1844 电影《深海浩劫》“浴火而生”竖版终极海报导演彼得-博格与马克-沃尔伯格再次联手马克-沃尔伯格与众人沟通搜狐娱乐讯2016高分灾难巨制《深海浩劫》即将在11月15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