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导演李小帮再出击 《月老神龟》续写点击神话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导演李小帮再出击 《月老神龟》续写点击神话
80后新锐导演李小帮(左一)
80后新锐导演李小帮(左一)


  搜狐娱乐讯 出生于80后的新锐导演李小帮最近是风头正劲,从第一部自导自编的《好想再听你说爱我》到《她她她》上映不到一周点击量便超5000万,《她她她》的观看热潮还没过,李小帮导演再次出击,《月老神龟》继续上线,继《她她她》中的女性情感故事后小帮导演将再掀一股奇幻民国特色风情。

  无论是李小帮担任编剧的《看见我和你》,还是自编自导的《好想听你再说爱我》,亦或是第一部担任剧本改编就获得当年华表奖最佳故事片的《全城高考》,或者是点击量超高的《她她她》,虽然剧情情节不同,但李小帮导演在保证故事情节火花碰撞的同时,大量反映人性善良、积极的一面,每部作品都给观众带来不同的新鲜的感受

  而《月老神龟》则是李小帮导演的一次崭新的尝试,影片融合奇幻、搞笑、励志、穿越等热门元素,是一场属于都市职场女性迟来的梦幻逃离。

  看片名《月老神龟》以及影片所融合的奇幻搞笑穿越等元素,观众一定以为该片是一部搞笑无厘头的穿越片,其实不然,“《月老神龟》的穿越不是简单的消费古风,而是在制度、文化甚至是矛盾冲突上进行深度的还原。” 导演李小帮在《月老神龟》中用搞笑传达了正能量,希望给当今的年轻人以最正确的价值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4/n473126297.shtml report 1046 80后新锐导演李小帮(左一)搜狐娱乐讯出生于80后的新锐导演李小帮最近是风头正劲,从第一部自导自编的《好想再听你说爱我》到《她她她》上映不到一周点击量便超500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