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小蕾混搭风家居首次曝光 揭秘独特“收藏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小蕾混搭风家居首次曝光 揭秘独特“收藏癖”
黄小蕾与女儿
黄小蕾与女儿

黄小蕾
黄小蕾


  搜狐娱乐讯 近日,黄小蕾受邀参加《百变吧星居》录制,混搭家居风格颇具个性,各类冷门小物都被其收入囊中,独特“收藏癖”随之曝光。

  黄小蕾受邀参加《百变吧星居》的录制,其家居装饰风格首度曝光。节目组录制当天来到黄小蕾家,只见其一身家居服,慵懒随意,一改往日干练形象。黄小蕾介绍其东南亚木质家具及摆件,还有自己的作品周边和藏书,回忆满满。黄小蕾透露自己有独特的小“收藏癖”—收藏各地扑克牌,其坦言虽然会到各地去旅行,但是没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去看遍所有风景,所以自己才会收藏当地风景或风格的扑克牌,留作纪念。

  黄小蕾现在虽然是育有两岁宝宝的辣妈,但是粉红色厨房,各式可爱冰箱贴,卡通摆件,依旧少女心满满。被追问自己家的装修风格时,黄小蕾幽默回应:混搭风,因为在家里各个区域都有独特的设计和风格。客厅里闪宝玩耍的区域,十分随意。自己的衣帽间则是“强迫症”的最爱,井井有条。随意的家居风格加之独特收藏爱好,家里各区域的不同氛围,黄小蕾不仅在工作上,生活中亦是“蕾女”风格迥异随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4/n473125317.shtml report 1325 黄小蕾与女儿黄小蕾搜狐娱乐讯近日,黄小蕾受邀参加《百变吧星居》录制,混搭家居风格颇具个性,各类冷门小物都被其收入囊中,独特“收藏癖”随之曝光。黄小蕾受邀参加《百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