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红军》持续升温 王靖热血营长铸忠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是红军》持续升温 王靖热血营长铸忠魂
演员王靖
演员王靖


  搜狐娱乐讯 献礼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抗战大戏《我是红军》近日于浙江卫视完美收官。这部汇聚朱雨辰、李思博、王靖等实力演员的红色巨制,因其别具一格的故事情节、浓浓的战友兄弟情、强烈的爱国和英雄主义情感备受拥趸,虽已收官,热度不减。剧中,青年演员王靖出演的营长左春生,成熟稳重,但略微有点小脾气,对革命事业忠贞不二,最终牺牲的瞬间仍旧拼尽全身力气将军旗立直,让观众热血沸腾,潸然泪下,收获众多赞许。

  《我是红军》以小见大,通过小人物的经历传递和弘扬长征精神。剧中,王靖饰演的左营长肩负带小分队找到大部队的使命,这是跟已故薛团长立下的军令状。期间巧遇聂九(朱雨辰饰),起初对山寨出身的聂九不服从组织纪律并不看好还颇有偏见,回归部队的过程中,聂九凭借机智勇敢给予左春生极大帮助,致使左春生对聂九刮目相看并逐渐成为生死兄弟,并肩杀敌。最终为保护聂九身中两刀,在生命的最后尽头仍将胜似生命的军旗立直,屹立不倒,用热血铸成革命忠魂。

  此番出演《我是红军》是王靖继《第一伞兵队》后二度携手导演桑华,对于剧中角色,王靖直言“左春生心怀起初对聂九心存偏见,但一路走来,聂九对他和部队的帮助以及聂九坚定的革命意志不仅让左春生消除偏见,更使二人成为生死兄弟,内心里左春生敬佩聂九也使他在敌众我寡的战斗中为聂九去挡刀,他们二人所体现的是战友情、兄弟情。”该剧虽已收官,但视频平台点击率和网络热议度依旧不减,王靖表示“感谢大家对这部戏和我的角色的支持,会拍出最好作品带给大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4/n473123946.shtml report 1142 演员王靖搜狐娱乐讯献礼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抗战大戏《我是红军》近日于浙江卫视完美收官。这部汇聚朱雨辰、李思博、王靖等实力演员的红色巨制,因其别具一格的故事情节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