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牛莉9岁女儿近照曝光 气场强大镜头感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牛莉9岁女儿近照曝光 气场强大镜头感十足
牛莉晒和女儿写真
牛莉晒和女儿写真


  搜狐娱乐讯 11月14日下午,牛莉在微博中晒出一组自己和女儿的写真照,引发网友的围观。牛莉在微博中配文称:“我的小尾巴长大了,必须秀一下!我和老公拥抱,她说这是我的爸爸,你去抱老爷吧……哈哈哈!”

牛莉女儿近照曝光
牛莉女儿近照曝光


  据悉,牛莉2007年末产下女儿瑶瑶后,就逐渐将重心转移到家庭上,争当好妈妈。照片中,牛莉和女儿不时摆出各种亲密造型,女儿气场强大,镜头感十足。对此,网友纷纷评论:“长这么大了!”“小姑娘美美的,气场好足。”“画面好有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4/n473122845.shtml report 1123 牛莉晒和女儿写真搜狐娱乐讯11月14日下午,牛莉在微博中晒出一组自己和女儿的写真照,引发网友的围观。牛莉在微博中配文称:“我的小尾巴长大了,必须秀一下!我和老公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