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王璁单曲《翡冷翠一夜》今发布 获圈内前辈首肯

中娱网 阅读(0) 评论()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中国首席爵士歌后、国内唯一的博士级爵士女歌手王璁,从广州出发,传播爵士多年,游历欧美国外后回归广州,十年的积累,历时四年的制作旅程,跨越全球录制的首张专辑《盛放 Blooming》终于在2016年11月面世,由一直坚持有观点的聆听的音乐制作及出版态度的星外星文化发行。

  

  翡冷翠一夜

  王璁在上海音乐学院获得作曲专业博士学位,师从杨立青老师,成为中国极少数博士级的音乐人。第一主打带来她亲自作曲的原创爵士乐,亦是她在欧洲游学多年情感反射的《翡冷翠一夜》。

  

  翡冷翠一夜

  首支单曲《翡冷翠一夜》亦定于11月14日全国同步首发,专辑也将于11月底面市,这张饱满而独特的用心之作,获得李皖、编号223、林海等多位跨界名人推荐,敬请关注。

  

  翡冷翠一夜

yule.sohu.com true 中娱网 https://yule.sohu.com/20161114/n473121833.shtml report 82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中国首席爵士歌后、国内唯一的博士级爵士女歌手王璁,从广州出发,传播爵士多年,游历欧美国外后回归广州,十年的积累,历时四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