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百乐门》金星霸气访谈 小沈阳自曝常跪搓衣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小沈阳面对金姐"犀利"访谈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场景喜剧秀《今夜百乐门》11月12日(周六)晚播出了第八期节目。据悉,该节目全国35城收视率1.52,排名第二,网络播放量近6亿,收视率持续提升,获得了观众的认可。本周,著名笑星小沈阳惊喜现身,不但尝试挑战起爆笑的场景喜剧,还与金星热聊各种关于自己的八卦。

  在访谈环节,金星提问依旧犀利,问题直指颇为敏感的“耍大牌”和“夫妻离婚”,还在现场霸气力挺小沈阳的真性情,直言“该膨胀的时候还得胀”,令不少网友直呼:“金姐霸气威武。”而小沈阳也在回答提问时自曝在家常跪搓衣板,略带委屈的表情笑翻了不少网友,有网友笑称:“不知为何,听到小沈阳说这句话就特别有画面感。”

  金星上演霸气访谈 小沈阳自曝“常跪搓衣板”

  众所周知,金星在自己的脱口秀访谈节目《金星秀》中向来以言语犀利著称,面对大牌明星也几乎毫无避讳。本期节目中,金星在一开始就给小沈阳打好了预防针,直言来到《今夜百乐门》就要做好心理准备。

  果不其然,在访谈环节,金星一开口就直指“耍大牌”和“夫妻关系”等敏感话题,对小沈阳抛出犀利问题:“听说出名以后就开始膨胀了?”而小沈阳面对直爽的金姐也没了顾忌,直言自己台下就是普通人,有时候也会发脾气。对于这样真性情的回答,金星显得颇为满意,直接在现场出言力挺:“我告诉你吧,耍不耍大牌我不知道,但是该胀的时候还得胀。”霸气十足的话语令网友们纷纷感叹“金姐霸气”。

  而谈及“和媳妇闹离婚”这件事时,金星冷不丁抛出一句八卦味十足的问题“跪搓衣板吗?”,小沈阳竟脱口而出“经常的事”,略带委屈的表情笑翻了不少网友,有网友直言:“看到这里脑子里直接就出现画面了,感觉小沈阳跪搓衣板毫无违和感。”

  小沈阳玩起手机直播、欧弟习武遭“暴打”被赞“神反转”

  除了在访谈中直面“耍大牌”的质疑,小沈阳这次还在现场被逼“耍了一次大牌”。

  节目中,小沈阳不出意料地在电梯“偶遇”“青岛大姨”张海宇,还被张海宇硬生生拉去参加手机直播,被各种奇葩问题折磨得苦不堪言。最终,张海宇再提“耍大牌”来暗示小沈阳注意形象配合他直播,但忍无可忍的小沈阳还是在被套上“脸基尼”后瞬间爆发,一边说着“我一定不会耍大牌的”一边被逼“耍大牌罢录”,大呼:“导演,什么情况,不录了!”颇具戏剧化的反转剧情令网友们捧腹不已。

  同样戏剧化的还有欧弟的表演。在节目中,欧弟戏仿功夫巨星“李小龙”变身“龙小子”希望拜“叶问”为师学习咏春。然而在拜师过程中,欧弟先是把清洁工认成大师,之后又遭“木人桩”暴打,最后竟拜了木桩为师,各种爆笑转折一次次笑翻网友,被赞“神反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4/n473110062.shtml report 1854 小沈阳面对金姐"犀利"访谈搜狐娱乐讯东方卫视大型场景喜剧秀《今夜百乐门》11月12日(周六)晚播出了第八期节目。据悉,该节目全国35城收视率1.52,排名第二,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