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探魔导师》在京开机 引领科幻喜剧新潮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探魔导师之英雄荣耀》在京开机 引领科幻喜剧新潮流
《探魔导师之英雄荣耀》主创合影
《探魔导师之英雄荣耀》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金庸弟子晏天际导演执导,演员洪冰瑶、张萌熙(元气美战萌大大)、李鹤楠、于洛熙、安龙、马驰、白加黑组合(殷晓维、米兰)等联袂主演的科幻公路喜剧题材网络大电影《探魔导师之英雄荣耀》在京开机。因《探魔导师》第一部的热映,进入到观众视野,同时,影片荣获中国国际青年电影展主办的网络大电影表彰盛典“最佳美术奖”和“佳营销创意奖”两大奖项,得到业界广泛的关注,超级IP《探魔导师》在网络平台上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探魔导师之英雄荣耀》一经开机,便得到众多影迷的关注,可谓未拍先火。

  《探魔导师之英雄荣耀》构造新故事 增添公路喜剧元素

  《探魔导师》作为网络大电影科幻类型片中的超级IP《探魔导师之英雄荣耀》在原有的科幻基础上构造一个全新的故事,融入公路喜剧元素,讲述赏金猎人探魔导师T(洪冰瑶饰)为抓捕抢夺各种著名武器的盗贼团伙,而寻遍维尔大陆,找到四个性情相投的伙伴,寻找盗贼团伙,无意间,发现他们的藏身之处的地图,探魔导师T带着四个伙伴一路上“组团打怪”找到地图标注的位置,发现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从而将盗贼团伙的阴谋一一化解,最终探魔导师T成功逆袭成为超级英雄的故事。

  《探魔导师之英雄荣耀》精良制作班底 挖掘科幻喜剧题材

  《探魔导师之英雄荣耀》延续了《探魔导师》精良的制作班底,在第二部中更是邀请到人气女演员葛天、英雄联盟OMG战队队长灵药,英雄联盟女神张萌熙(元气美战萌大大)的加盟。谈及影片,导演晏天际坦言:《探魔导师之英雄荣耀》在科幻故事情节的设定上添加了公路喜剧元素,无论在演员的服装造型上、还是道具上都比第一部做的更加精致,在拍摄技术上也利用先进的设备,做出了很大的改进,相信在后期制作科幻特效的视觉美感与喜剧元素碰撞定会擦出别具一格的火花。

  据悉,《探魔导师之英雄荣耀》由文化产业新航母捷成文化产业集团旗下捷成瑞吉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洪十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创战天际传媒有限公司、探魔导师(北京) 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洪十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营销发行、麦娱网联合出品及宣发,并将于2017年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4/n473110021.shtml report 1481 《探魔导师之英雄荣耀》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金庸弟子晏天际导演执导,演员洪冰瑶、张萌熙(元气美战萌大大)、李鹤楠、于洛熙、安龙、马驰、白加黑组合(殷晓维、米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