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咱们相爱吧》奇道张静初纠结情路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咱们相爱吧》奇道张静初纠结情路断
演员奇道
演员奇道

奇道、张静初、董维嘉
由张静初、董维嘉、奇道主演的《咱们相爱吧》


  搜狐娱乐讯 由刘江执导、张静初、袁弘、奇道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咱们相爱吧》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当中。该剧一经播出收视率就节节攀升,占领各大榜首。其中,“文艺男神”奇道在剧中和张静初的夫妻关系也是让网友操碎了心,最终二人还是夫妻情断。

  剧中,奇道饰演的简放和张静初饰演的林笑笑是一对从大学时期就开始相恋的青梅竹马,因怀孕生子匆忙步入婚姻关系的二人,婚后生活矛盾不断。最终也因为剧中奇道的出轨而结束了两人的婚姻关系。对此奇道也表示:“剧中我和静初饰演的夫妻也映射了很多当下社会人们都会遇到的问题吧。谈恋爱和结婚完全不同,谈恋爱两个人好就行了,结婚就涉及到了两个家庭等许多现实因素。剧中简放和林笑笑的性格有很多矛盾点,分开也是对俩人来说最好的选择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4/n473107907.shtml report 1308 演员奇道由张静初、董维嘉、奇道主演的《咱们相爱吧》搜狐娱乐讯由刘江执导、张静初、袁弘、奇道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咱们相爱吧》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当中。该剧一经播出收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