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剧王》总决赛战火升级 复活女神打情怀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若彤21年后再度扮演经典“小龙女”
李若彤21年后再度扮演经典“小龙女”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的中国首档原创跨界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巅峰之战上半场节目于11月12日晚20:30精彩上演。四位冠军和四位人气跨界明星进行车轮战PK,费玉清、孙楠、周晓鸥、张亮周杰、李玉刚、李若彤、秦岚再度集结,为夺总冠军火力全开。

  《跨界喜剧王》的节目赛制堪称史上最残酷,晋级赛采用“五进一”的淘汰制,两轮一次大换血,本场总决赛残酷升级,采用“车轮赛”,八位跨界明星搭档喜剧经纪人依次表演,表演结束即刻投票,胜者成为擂主,票数低的则遗憾离场。全新赛制重压来袭,上周总决赛第一场,秦岚以微弱优势战胜姑姑李若彤成为本场第一,本周总决赛第二场的四位明星又会带来怎样的表现?

  费玉清延续歌舞小品 李若彤“男友力”爆棚护神雕

  在晋级赛中一展歌喉拿下第一张总决赛门票的小哥费玉清此次延续了优势,搭档喜剧经纪人白凯南再度上演歌舞小品。节目一开始,老中医费玉清的“费式理疗室”就在合唱团的悠扬歌声中正式开张,患有“打嗝”病的病人白凯南前来问诊,老中医却瞬间变身歌唱家,怀旧金曲唱不停,最后一首《明天会更好》引发的全场观众大合唱,更让“费式理疗室”充满演唱会既视感。快节奏的现代生活让越来越多地人患上了现代病,费中医用音乐治愈压抑的心灵,传递满满正能量。

  姑姑李若彤为了不辜负粉丝的期待,在《跨界喜剧王》的总决赛上再度扮演小龙女。开场伴随着熟悉的音乐和旁白,一袭白衣的李若彤缓缓转身,瞬间令现场观众爆发掌声。节目中,杨过身中情花毒,小龙女李若彤深入绝情谷寻药,却意外刺伤李菁扮演的“神奇大眼猫头雕”。交谈之间,神雕决定献出自己的血救杨过,谁料半路杀出个李莫愁和绝情谷谷主,女神李若彤 “男友力”爆棚地对神雕说:“躲在我身后,我来保护你。”四人混战却招招击中李菁,令现场观众捧腹不止。小龙女为过儿留下“十六年后,在此重会”的誓言,纵身落崖,感动众人。

  而本场第一次较量在费玉清和李若彤之间进行,李若彤427票战胜首轮登场获得418票的费玉清,成为擂主。

  景岗山助力“酒爷”周晓鸥 秦岚杨树林不为瓦全

  在晋级赛中扮演九爷的周晓鸥此次挑战“酒爷”,更是请到好友景岗山前来助演。身为酒馆世家的公子哥,周晓鸥一出场便喝醉在酒缸之中,更是对二哥景岗山出言不逊,演活了花花公子的形象。父亲逝世后,接手大当家之位,周晓鸥逐渐摒弃陋习,立志振兴家业。怎料却遭二哥联手洋人从中作梗,签下有问题的合同,源昇号面临大难,二哥景岗山夺走大当家之位。源昇号出新酒,却是假酒充数,三少爷高喊“造酒如做人”,以头撞缸倒地不醒,伴着“不欺天地,去伪存真”的祖训,天降甘霖,震撼全场。在与李若彤的车轮战较量中,姑姑守擂成功,从九爷到酒爷,周晓鸥完成了自己的跨界之旅,华丽离开。

  同样凭借超高人气复活挺进总决赛,秦岚牺牲“女神”形象,臃肿的破布棉袄包裹下变成逃荒少女,和老搭档杨树林成为患难夫妻,一同“北上”闯关东。二人定居哈尔滨,经营起自己的小餐馆,老板娘秦岚却遭当地恶霸调戏,恶霸带着干爹上门砸店,为顾大局,杨树林秦岚跪地吃饺子,令现场观众感动不已。1938年,九一八事变爆发,这对患难夫妻早已在哈尔滨站稳脚跟,还经营着黑龙江地区最大的双山煤矿,然而战乱却让煤矿生意寸步难行。当年的恶霸成为日军傀儡,掌管着铁路运输,面对个人小利和家国仇恨,杨树林亲手炸掉了自己的山东菜馆和煤矿,现场飘起大雪,荡气回肠的三幕大戏走心诠释中华民族的铮铮铁骨。

  李若彤泪洒跨界舞台 周晓鸥“敬不平凡的自己”

  经过现场500位大众评审的投票,秦岚收获432票,击败李若彤成为最新擂主。“琼瑶女主”出身的秦岚直言自己特别感谢这个舞台,让自己看到“除了电影电视之外,更不一样的表演魅力”。而姑姑李若彤也同样动情至深,直到表演结束还眼眶含泪,谈及多年后在喜剧舞台上再度扮演小龙女,李若彤想要表达的也只有感谢:“这个角色给我带来很多喜欢我的人,我很开心当年自己能演到这个角色。”

  费玉清和周晓鸥虽无缘跨界总冠军,却依旧在告别时一展大将之风。小哥坦言参加这个节目是一次“wonderful experience”,能够晋级总决赛已是奇迹;周晓鸥更是和助演景岗山一同“敬不平凡的自己”,感谢这个舞台。

  开播至今,《跨界喜剧王》已经陪观众走过了十一期节目,凭借着超高的节目制作水准和跨界明星们精湛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好评,有微博网友更是直言总决赛水准极高:“作为第三季度北京卫视的重磅节目,《跨界喜剧王》继续引领‘跨界’风潮,极致打造‘跨界’品牌,如果说跨界明星们在晋级赛还‘跨’得有所保留,那么总决赛上半场可谓是惊喜十足,从笑到哭,是喜剧的最高境界,他们都已经成长为真正的喜剧表演者。”

  到底秦岚能否保住目前的王者之座?孙楠、张亮、周杰、李玉刚会在总决赛下半场带来怎样的精彩表演?到底谁能问鼎《跨界喜剧王》总冠军的宝座?北京卫视本周六(11月19日)晚20:30,《跨界喜剧王》总决赛下半场,邀您一同见证荣耀时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4/n473107285.shtml report 3068 李若彤21年后再度扮演经典“小龙女”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的中国首档原创跨界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巅峰之战上半场节目于11月12日晚20:30精彩上演。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