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著名音乐人祁隆《梦里回到昨天》支持公益电影《爷爷的琉璃瓶》

中娱网 阅读(0) 评论()

  

  

  《爷爷的琉璃瓶》剧照

  今日记者获悉,公益电影《爷爷的琉璃瓶》正在紧张后期制作中。制片人邓长勇接受了百忙之中的采访,他说这次之所以后期时间比较长,就是在精益求精地打造一部精品电影,后期音乐、达芬奇调色可能都要下大功夫制作。谈到电影中的片尾曲,他对音乐人祁隆深表感谢。

  

  制片人邓长勇与音乐人祁隆

  2014年时,祁隆就为邓长勇的新媒体电影作品《货郎梦》创作过主题歌《我的家》并屡次获奖。这一次,祁隆又拿出最新作品《梦里回到昨天》作为这部公益电影的片尾曲。记者接着拨打了祁隆电话。祁隆表示:作为一名音乐人,支持公益电影是最大的欣慰,我出生在山东农村,对家乡的父老乡亲有着深厚的感情。当我在后期机房看到那些温馨的画面时,心里非常感动,我愿意继续支持邓大哥的影视事业。

  

  李书芳美术作品收藏

  谈到原著李书芳女士,祁隆说:2014年我收藏过她的美术作品,今天看到这部电影作品,看来她的美术和文学作品,都来自于她任美术教授的爷爷熏陶和对于老人的怀念。最后祝公益电影《爷爷的琉璃瓶》取得好的成绩。

yule.sohu.com true 中娱网 https://yule.sohu.com/20161114/n473098330.shtml report 1080 《爷爷的琉璃瓶》剧照今日记者获悉,公益电影《爷爷的琉璃瓶》正在紧张后期制作中。制片人邓长勇接受了百忙之中的采访,他说这次之所以后期时间比较长,就是在精益求精地打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