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嫣领衔《锦绣未央》开门大火 好评如潮演技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唐嫣领衔《锦绣未央》开门大火 好评如潮演技获赞
网友热评
网友热评

电视剧网播量榜单
电视剧网播量榜单

《锦绣未央》上线24小时网播量破3.6亿
《锦绣未央》上线24小时网播量破3.6亿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古装巨制《锦绣未央》在万众瞩目下火热开播。该剧自筹备至播出一直话题不断、热议不停,尤其女主演唐嫣收到众多关注。自上周五播出后该剧果然不负众望收视与口碑齐飞,首播24小时网络点击量达3.6亿达到了“开门红”的火爆程度,女主角唐嫣更是收获好评如潮,尤以其演技受到众多网友肯定。

  颜值演技双在线 唐嫣颠覆性演绎受肯定

  自2015年6部电视剧热播后,唐嫣便被观众赞誉为“霸屏女神”,2016年延续作品高产量高品质的唐嫣,其主演的《赏金猎人》《大话西游3》等三部电影连续上映并获得不俗的票房及口碑。《锦绣未央》作为年终最受瞩目的古装巨制也是唐嫣2016年播出的唯一一部电视作品,在剧中唐嫣首次挑战智勇与谋略并重的传奇女性角色自然受到大众热切的关注。上周五一经开播果然不负众望好评不断,不论是剧情、演员、造型都颇受观众与媒体的称赞,这其中作为女主角的唐嫣尤为受人关注,唐嫣饰演的李未央把失去家人的痛、还手掌掴恶仆的干脆、进府后的小心翼翼、抢玉珏时的心如刀割眼神带伤都表现的入目三分丝丝入扣。唐嫣精彩的演绎也受到众多网友的赞扬和肯定:“唐嫣饰演的未央颜值演技都在线!”“服装道具精美,唐嫣演技进步了!”“眼神很到位”等。

  首播当日数据双登顶 唐嫣用实力和作品说话

  电视剧《锦绣未央》开播首日收视率就达到当天电视剧收视和网播量第一名,上线后在24小时内网络点击量达到3.6亿创下了唐嫣所有作品中开播的最好成绩,唐嫣的个人指数也迅速破9登顶,去年个人指数榜单第一的“十亿女王”堪称霸气归来。

  作为炙手可热的演员之一,在当红的同时也难免会遇到质疑与猜忌,面对不好的声音,唐嫣用数据和实力一次次做出了最好的回答与证明,不论是截止到2015年末所有作品网络点击量达到700亿还是2016年领衔主演的《锦绣未央》开播双登顶,唐嫣的实力和成绩可谓有目共睹,随着《锦绣未央》的持续热播,对于作品及唐嫣的好评声也在不断上涨,相信《锦绣未央》将成为一部良心巨作,而唐嫣的实力演绎也将带给观众及媒体更多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4/n473085380.shtml report 2285 网友热评电视剧网播量榜单《锦绣未央》上线24小时网播量破3.6亿搜狐娱乐讯上周五,古装巨制《锦绣未央》在万众瞩目下火热开播。该剧自筹备至播出一直话题不断、热议不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