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唱作人郭顶全新音乐大碟《飞行器的执行周期》发行在即 首波主打歌《凄美地》反响热烈

中娱网 阅读(0) 评论()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唱作人郭顶加盟环球音乐并即将推出个人全新音乐大碟《飞行器的执行周期》,专辑首波主打《凄美地》由包括MusicRadio音乐之声、HITFM联播网、CITYFM城市之音、MYFM_Malaysia、新加坡UFM100.3、加拿大中文电台_温哥华、旧金山星岛中文电台在内的全球7家华语电台联合首播的推荐,并以“先声夺人”之势登陆各大数位平台,广获乐界如潮好评,并受到长期以来默默关注他的乐迷朋友们的热烈追捧。新歌推出近三周,《凄美地》反响不俗,作为时隔7年再度发声的全新力作,《凄美地》由郭顶包办作词、作曲、编曲、制作,完全呈现自己内心最想要诠释的音乐内涵,以期引起共鸣,用音乐引领广大乐迷鼓起勇气踏入未知的“凄美地”探寻更广阔的天地。

  

  《凄美地》单曲封面

  此番郭顶推出全新个人单曲《凄美地》,用音乐与听者进行深入灵魂的沟通,经过近三周的发酵,各地乐迷纷纷通过微博及各数位平台留言表示,通过这首新歌在新的精神层面上听懂并理解了郭顶。也有不少歌迷解读这首歌曲:这是关于爱情的歌颂,为久别重逢后的相拥而感动;也有人理解为,这是关于梦想的吟唱,为长期求索后的开花而欣喜;甚至有些人会认为,这不关乎于任何一种具象的情感,只是郭顶对于自身以音乐作为出发点的情感宣泄……不管是哪一种解读,似乎都贴近了郭顶对于这首歌创作的初衷,将自己的音乐作为一个契机,给听者一个管道来抒发自己在繁重生活中被压抑已久的情绪。如果一定要给“凄美地”下一个定义,那它可能是每个人心中向往的那个看似不可及的梦想之地。郭顶用自己的音乐鼓励听者:即使你的想象之地不可及,也要为你自己奋力而为。

  

  郭顶1

  据悉,新专辑的第二波主打《水星记》计划于11/16(本周三)正式首播,郭顶介绍创作的出发点:作为离太阳最近的一颗行星,水星无法脱离自己的轨道也无法更靠近太阳,从最初的“想要去靠近”到最终的以遵循原有的轨道“相伴”运行,借由天文的概念来喻指人与人之间亦远亦近的情感关系。而此次创作的这首《水星记》,作为全新大碟中的重要故事主轴,郭顶尝试跳脱现今音乐作品中的常用音乐配器与制作方式,将“科幻爱情”的元素倾注于歌曲之中,用最适合的“拟人”方式来讲述《水星记》,这是属于郭顶自己的创作挑战。希望《水星记》这首歌曲让所有乐迷们在歌曲旋律和遣词用字中找到人生历程中自己最适合的那个“位置”。

  

  郭顶2

  无论是在已经曝光的《凄美地》还是即将与乐迷们见面的《水星记》中,大家都能深刻的感受到郭顶是在用一种回归自然的方式创作音乐,无关商业与流行,也不苛求特立独行,只是用心的选择音乐作品最合适的搭配,从音乐性出发打造自己与乐迷们共同的那个听觉舒适区。期待郭顶舒心力作《飞行器的执行周期》带给广大听众的灵魂撞击!

yule.sohu.com true 中娱网 https://yule.sohu.com/20161114/n473084787.shtml report 163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唱作人郭顶加盟环球音乐并即将推出个人全新音乐大碟《飞行器的执行周期》,专辑首波主打《凄美地》由包括MusicRadio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