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柳岩又靠"露胸"上新闻,曾经的这段独白还算数么

金牌娱乐 柳岩 阅读(0) 评论()

  如果提起娱乐圈里的女主持人,很多人第一印象可能会是谢娜、小s、董卿、吴昕这种的既幽默又能搞笑的,但是如果加个前提性感两字,是不是大家脱口而出的就是柳岩这个名字了呢?

  其实真论起柳岩长得有多好看,我个人觉得放在普通人当中肯定算是优秀的,但是在娱乐圈里的话最多就是个中等水平,如果素颜出镜的话,可能顶天就是个一般了

  普普通通的一个女孩子又没什么背景,长相也比较单纯,能有现如今的声望和地位,性感无疑是最重要的杀手锏了

  只是经过这么多年的炒作,我想不仅大家都厌烦了,柳岩本人也不会太高兴吧,毕竟年纪也大了也该到了需要成家的时候了,还天天因为这两颗球而上新闻名声也不好啊,作为女生来说名誉肯定是最重要的。

  去年的《煎饼侠》里,柳岩还自己有过一段内心的独白,虽然是在戏里说的,但是基本上就是她现实的真实写照吧。

  虽说很多人都就得柳岩才华少点,就是靠胸博出位,但是在女主持人李我觉得她也算做的不错了,有颜值有身材,就是代表作品少些,很难爬到一线女星的地位。就比如谢娜的《快乐大本营》小s《康熙来了》,大家因作品记住了主持人并且认可了她们,而柳岩却一直缺少代表作。

  相反在娱乐圈中不管是好新闻还是坏新闻,最怕的就是没新闻,就像最近的刘恺威和王鸥事件一样,王鸥虽然饱受诟病,但是这个知名度和讨论度那是火箭般蹿升啊,而没有什么亮点的柳岩也只能靠性感上新闻了。

  如果说以前用这个套路大家还是比较吃的话,现如今应该也都腻了吧,只是虽然柳岩内心中一直不想走“露胸”路线,但是在现实中却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

  这弄来弄去的,甚至胸贴都出来了,不知道到底是想靠性感博新闻,还是真的是衣服不合身呢?

yule.sohu.com true 金牌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4/n473084290.shtml report 2052 如果提起娱乐圈里的女主持人,很多人第一印象可能会是谢娜、小s、董卿、吴昕这种的既幽默又能搞笑的,但是如果加个前提性感两字,是不是大家脱口而出的就是柳岩这个名字了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