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曝窦唯今年7月再得女 前妻称其早已再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曝窦唯今年7月再得女 前妻称其早已再婚
窦唯吃面近照
窦唯吃面近照

有网友爆料窦唯今年7月再得一女
有网友爆料窦唯今年7月再得一女

爆料中的窦唯与现任妻子照片
爆料中的窦唯与现任妻子照片


  搜狐娱乐讯 近日,47岁的窦唯在饭馆吃面的照片被网友曝光。随后,据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的微博截图爆料,有网友在该照片下称窦唯又与现任妻子生了一个女儿。窦唯此前与前妻王菲、高原各有一个女儿。与高原离婚后,高原曾说窦唯后来已再婚,不过一直没有得到当事人的证实,仅有一些照片流出。

窦唯小女儿
窦唯小女儿

窦家媛留着利落短发 

模样酷似窦靖童
模样酷似窦靖童


  此前有知名博主晒出了一组窦唯小女儿窦家媛的照片,照片中的窦家媛留着利落短发,身穿黑色皮衣,帅气十足,眉眼之间与姐姐窦靖童有神似之处。

  据悉,如今窦唯的小女儿已经14岁了,是窦唯与第二任妻子高原所生。窦唯和王菲离婚之后,王菲带窦靖童离家,2002年高原与窦唯正式登记结婚,不久便生下了女儿窦家媛,乳名小院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4/n473081910.shtml report 2728 窦唯吃面近照有网友爆料窦唯今年7月再得一女爆料中的窦唯与现任妻子照片搜狐娱乐讯近日,47岁的窦唯在饭馆吃面的照片被网友曝光。随后,据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的微博截图爆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