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法院禁止泰勒遭摸臀照片流出 结果也不管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院禁止泰勒遭摸臀照片流出 结果也不管用
杂志还是将事发照片曝光
杂志还是将事发照片曝光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于2013年举行演唱会时,声称在后台被电台主持人大卫-穆勒(David Muller)摸臀,导致对方被公司开除,引起后面一连串的官司风波,她日前向法庭申请禁止事发“不雅照”流出,获得法院批准,没想到这张照片还是外流了!

  泰勒-斯威夫特2013年在后台与大卫合照,事后声称自己被趁机摸臀,对方因而遭到任职电台开除,该名电台主持人反控她毁谤,双方告上法庭;而那张关键的“摸臀照”,泰勒-斯威夫特认为该批照片“极度私人且敏感”,担心照片“会被分享用作可耻与荒淫的行为”,因此向法院声请禁止该照片外流,法官也予以准许,没想到12日还是遭到杂志《TMZ》曝光事发照片。

  在《TMZ》公开的照片中,泰勒-斯威夫特站在大卫和另一名挂着工作证的女性中间,虽然3人脸上都挂着微笑,不过可看见泰勒-斯威夫特的身体整个靠向女生方,大卫的右手则是摆在她的臀部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4/n473078554.shtml report 947 杂志还是将事发照片曝光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于2013年举行演唱会时,声称在后台被电台主持人大卫-穆勒(D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