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紫发文疑回应黑子:不爱我的人 请远离我的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紫发文疑回应黑子:不爱我的人 请远离我的生活
杨紫发文疑回应黑子 


  搜狐娱乐讯 13日晚,杨紫发文疑回应黑子。她在微博中写道:“我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少些指责 多些温暖 每个人都需要温暖 都需要阳光 每个人都会有缺点 但正因为这些缺点使得我们成为独一无二的人 我不玻璃心 但同时我也会伤心 爱我的人 我会继续努力 不爱我的人 请远离我的生活。愿每个人都可以善良阳光”

  网友纷纷表示支持:“别理那些喷子键盘侠,做好自己就好”“加油,加油,要一直阳光开朗,不畏艰难,勇敢向前!”

  【相关新闻:谢娜心如袁立撕“黑子”不手软】>>>点击阅读原文

  谢娜发文否认打压吴昕 斥喷子:闭嘴吧

  近日,有许多公众号文章指出谢娜疑在"快本"中打压吴昕,21日晚,谢娜发布微博称:“江湖上总有好事者企图影响快乐家族的感情,之前觉得无聊不理,还来劲了。”力破与吴昕不和传闻。随后,大批网友表示:“不要和那些人生气。”

  微博全文:

  江湖上总有好事者企图影响快乐家族的感情,之前觉得无聊不理,还来劲了,说我打压吴昕说炒了很久了,不正面回应就没完没了是吧?我就说这一次:我们虽然各自都有自己的生活,每次回大本营不像工作,而是回家团聚的感觉,台上主持五个人,有时候加上嘉宾有十几个人,主持人各尽其职,我们得配合整体的节目流程,关注嘉宾观众,互动节目气氛,每个人都有自己有一摊子事儿,我还有闲功夫去盯着昕昕打压? 还有造谣我还管服装不让吴昕穿好看的衣服,管节目流程安排管后期剪辑整吴昕,哇!大本营我承包了么?给我这么大的权利还真是太看得起我了!我敢说,同事十几年了,昕昕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遇到问题,我是第一个站出来挺她的,好事之徒截图党别整天挑拨离间唯恐天下不乱,闭嘴吧造谣停止吧!还有,快乐家族十几年一起走过,是一家人打不散的!我们的节目就是陪伴大家给大家快乐的,心理阴暗的人想挑拨想看丑戏找我们真是找错地方了,我们会不忘初心,继续和亲爱的观众一起成长一起快乐下去。

  袁立被网友讽刺为“婊子”回呛:某些人器官倒置

袁立晒自拍
袁立微博截图


   5月21日晚,袁立在微博中上传了两张自拍照,称自己是“有文化有思想的女子”;不料,却遭网友讽刺为“风尘女子”,更有“婊子”等刺眼词汇。

  在之前的微博中,袁立称总有人催她快点拍戏,但她打趣称自己这么有思想有文化,不知道还能演什么。而有网友留言回复:演绎一个风尘女子应该问题不大,有这方面的生活阅历。更有网友称,《婊子是怎样沦落的》电视剧应该由袁立主演。

  随后回呛网友:“舌头是说造就人的话,肛门是排污的,某些人的器官倒置了?肛门挂嘴上了,赶紧换回去,我们假装没看见快点换,不然粪溅自己衣领上了。”

  对于此番口舌之争,网友纷纷留言围观,“骂得好!!就喜欢你的直率”,“袁立你很棒,不要搭理那些,支持你”,“好好的做自己,希望你快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3/n473072269.shtml report 3562 杨紫发文疑回应黑子       搜狐娱乐讯13日晚,杨紫发文疑回应黑子。她在微博中写道:“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