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举重妖精金福珠》全集李圣经景收真等人宣传新剧

狸猫娱乐 阅读(0) 评论()

关注微信公众号狸猫娱乐ID:limaoyule

回复:举重妖精金福珠

  11月13日,MBC新水木剧《举重妖精金福珠》方面发布了一组演员李圣经、景收真(庆收真)等人亲身宣传新剧,叮嘱观众记得收看的照片。

  照片中,众位演员手持写有“《举重妖精金福珠》11月16日晚10时首播,记得观看”字样的牌子,号召观众们观看该剧。

  电视剧《举重妖精金福珠》由《改过迁善》吴贤钟导演执导,《Oh 我的鬼神大人》杨熙胜编剧执笔,李圣经、南柱赫、景收珍、李载允等主演。该剧以韩国前举重选手张美兰的故事为原型,描述了体育大学学生的多样生活,讲述了20岁举重选手金福珠的初恋故事。

yule.sohu.com true 狸猫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3/n473071016.shtml report 1484 关注微信公众号狸猫娱乐ID:limaoyule回复:举重妖精金福珠11月13日,MBC新水木剧《举重妖精金福珠》方面发布了一组演员李圣经、景收真(庆收真)等人亲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