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惨遭老外抛弃,章子怡还好有汪峰,最后这位好凄凉

  章子怡,人称国际章,前些年交了个老外男朋友,到处炫耀,到处亲热,恨不得让全宇宙的人都知道她找个老外男朋友。

  其实那个老外长的就像一般,结果,没几年,亏了几千万,还被甩,惹的全国人民笑话!没有办法外国混不下去,又回到国内发展!

  幸运的是,现在嫁给了汪峰,还生了个女儿,生活还算幸福!

  杨紫琼,杨在国内名声虽然算太好,但也不太烂,本来年纪已经一大把,在国内找个好人家嫁了算了,可是人家不这样想,非要找个大胡子老外,第一位老外是美籍心脏医生Alan,然而两年不到就分离婚了,离了之后又找了个60岁的老外,估计想找年轻的也是找不到!不知道图什么!

  希望这个可以稳定一点吧!

  说起来韦唯是个挺悲哀的女人,当年在国内也能算的上是一姐了,可是不好好发展,非要去找个老外,结果给人生了3个孩子,被人家一脚又踢回国了,甚至生命都受到了威胁,韦唯当时也不知道是怎么就看上了这个外国老头,估计正常的女子倒贴钱都不会要,真不知道韦唯是怎么想的。

  据说现在又找了个黑鬼,偷偷摸摸的过着不见天日的生活!

  当年张曼玉和梁朝伟刘嘉玲的三角恋也是娱乐圈的大新闻,不过后来梁朝伟还是选择了刘嘉玲。

  张曼玉估计是太受伤,放弃了国内的大好事业,找了个老外,本想好好过日子的,没想到的是钱不仅被老外骗了,人也被抛弃了,真是有点可悲!

  可惜的是,张曼玉现在已经年纪一把,婚姻还没有着落,该怎么办呢?感觉也太凄凉了吧!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潮范儿 https://yule.sohu.com/20161113/n473060114.shtml report 2382 章子怡,人称国际章,前些年交了个老外男朋友,到处炫耀,到处亲热,恨不得让全宇宙的人都知道她找个老外男朋友。其实那个老外长的就像一般,结果,没几年,亏了几千万,还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