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赵丽颖不满自己身材狂塞内增高?网友:鞋带都要崩了!

谈资 阅读(0) 评论()

  最近有网友在机场撞见了赵丽颖,穿着短夹克和破洞牛仔裤的赵丽颖,背着个包包,口罩黑超都把自己遮挡完了,不过就算赵丽颖全身都遮完但是还是被人认出来了。

  

  在哥惊叹网友的24K纯金眼光的时候,有网友说赵丽颖的鞋子怎么看着很奇怪,还有网友指出赵丽颖的鞋子这是垫了内增高啊,内增高垫的多以致鞋带都快崩掉咯。

  

  

  

  被网友这么一说好像是这么回事啊

  

  可是哥后来又仔细一看发现这款鞋是麦昆小白鞋啊,鞋子的样式本就是如此的,泥萌看到的脚背隆起是因为鞋子本身就是这个样式,也正是因为鞋子本身的缘故,所以谁穿都会有内增高的效果吧,再说了鞋子是低帮的,再垫个内增高恐怕脚都穿不进去了。

  

  再给泥萌看模特穿的效果图,也是隆隆鼓鼓的赶脚啊

  

  而且以前袁姗姗也穿过

  

  所以那位说塞了内增高的喷油肯定是不知道塞内增高的时候时什么样子吧,起码效果很明显的,比如像范冰冰这种,脚背隆起很高的,而且脚看起来非常大,用网友的话来说就是驴蹄子啊。

  

  

  想起曾经也有人质疑都教授的身高,怀疑人家穿了内增高,来来来,就是下面这张图,人家脚上明明穿的是皮鞋一点弹力都没有,鞋子的空间就只有这么大,再垫个内增高,哥怀疑他的脚还放的进去吗?

  

  不过要说能轻轻松松的垫几个内增高的,这事儿首先想到的必须是黄教主啊,他脚上那双有名的汗血宝靴,不管垫个多少厘米的内增高脚都能穿得下去的啊,所以这才是垫了很多个内增高的好吧。

  

yule.sohu.com true 谈资 https://yule.sohu.com/20161113/n473057600.shtml report 2177 最近有网友在机场撞见了赵丽颖,穿着短夹克和破洞牛仔裤的赵丽颖,背着个包包,口罩黑超都把自己遮挡完了,不过就算赵丽颖全身都遮完但是还是被人认出来了。在哥惊叹网友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