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欢乐颂2》樊胜美命运如何?蒋欣剧透了四个字

  文/煮娱君

  前两天,《新周刊》进行了年度的评选,其中,《欢乐颂》获得年度最具影响力IP。由此可见,《欢乐颂》的人气有多高。在煮娱君周围,就有不少人安利这部剧。是的,《欢乐颂》中的“五美”,代表着五位美女不同的命运,但共同点是:很现实,现实到不忍直视。

  其中,最让人现实到无法接受的是樊胜美。本来,她是一名白领,不敢说大富大贵,但最起码可以保证衣食无忧。毕竟,她的薪水并不低,可是,她买的东西,都是地摊货,都是淘宝的,明眼人一眼就看出来了。因为在她背后,有一个家庭的拖累。

  她的哥哥不争气,她的父母重男轻女,她虽然外表坚强,但内心柔软。一旦父母偏向于自己的哥哥,她知道不公平,但又无可奈何。只能,用自己赚的钱去补贴家用。结果,她到了三十来岁了,仍然没有找到对的另一半。是的,她的家庭,是很多男士望而却步的理由。毕竟,那可是一个无底洞。

  现实中,像樊胜美这样的人,还是不少的。而这个角色,也让很多人流泪了。一方面,同情她的遭遇,惋惜她的出身,真心不容易;另一方面,又恨其不争,不够决绝,一旦父母厉害了点,她就自己心软了,是的,虽然家不完美,但依然是她的牵挂。

  很多人喜欢或者关注这个角色,与蒋欣的演技,有很大关联。毕竟,蒋欣可谓说是把这个角色塑造得活了,立体了,矛盾与冲突,柔软与无奈,都表现得非常好。而蒋欣的演技,本来就没话说,要知道,出演《甄嬛传》中华妃,她就是一个行走的表情包。没有演技,如何风靡?

  当《欢乐颂》播出之后,大家都知道,有《欢乐颂2》,因为,这部书出版一段时间了,很多人都看过了。但是,很多人并不喜欢看书,只喜欢看剧。这就意味着,《欢乐颂2》的剧情,还是很让人期待的。更何况,书和剧之间,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那么在《欢乐颂2》中,樊胜美的命运到底如何呢?看过书的人都知道,因为家庭的原因,因为王柏川父母的反对,樊胜美最终并没有和王柏川走到一起,而是遗憾分手,令人惋惜;但樊胜美最终和一名律师在一起了,还是让人倍感欣慰。可以说,过程是艰难的、辛酸的,但结果却是完美的。因为,樊胜美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真爱。

  那么《欢乐颂2》的剧中,也是如此吗?近日,蒋欣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对这个问题进行了剧透。对于樊胜美的命运,蒋欣用了四个字来定性:只剩烦了。不是圆满的大结局吗?怎么只剩烦了?难不成,编剧进行了大动,连结果都改了?还是有着其他不为人知的细节?

  不过对此,蒋欣也表示,不能透露太多,还是希望留点悬念。好吧,华妃就是华妃,果然是在《甄嬛传》里活过很多集的人。如今,《欢乐颂2》已经在拍摄了,希望其早日杀青,更希望其早日出现在电视屏幕上,让观众看看“只剩烦了”的樊胜美,命运到底怎样了!

  关注娱乐圈大事小事、鲜肉腊肉、电影电视……更多精彩内容请加“随煮娱”:shuizhuyu92(文字均为原创,图片来源于网络)

yule.sohu.com true 随煮娱 https://yule.sohu.com/20161113/n473042730.shtml report 3385 文/煮娱君前两天,《新周刊》进行了年度的评选,其中,《欢乐颂》获得年度最具影响力IP。由此可见,《欢乐颂》的人气有多高。在煮娱君周围,就有不少人安利这部剧。是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