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嘉玲晒全家合影 侄子高颜值帅气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嘉玲晒全家合影 侄子高颜值帅气抢镜
 刘嘉玲侄子高颜值帅气抢镜


  搜狐娱乐讯 11月12日,刘嘉玲晒出一家人的合影,感谢亲人朋友为自己妈妈和弟弟庆生。照片中,除了梁朝伟,刘嘉玲的母亲、弟弟和侄子都现身,一家人气场都很强,侄子更是帅气逼人。

  她发文称:“最敬爱的母亲和亲爱的弟弟:生日快乐!感谢所有亲朋好友的到来和祝福!你们让生日会更添欢乐和有纪念意义!”

  网友留言:“这颜值高还会传染吗”、“梁先生笑得好温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2/n473013579.shtml report 702  刘嘉玲侄子高颜值帅气抢镜搜狐娱乐讯11月12日,刘嘉玲晒出一家人的合影,感谢亲人朋友为自己妈妈和弟弟庆生。照片中,除了梁朝伟,刘嘉玲的母亲、弟弟和侄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