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鸥否认与刘恺威相恋 称自己并无婚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鸥否认与刘恺威相恋 称自己并无婚史
王鸥曾被张戈的哥们喊“嫂子”


  搜狐娱乐讯 11月9日全民星探曝光了王鸥和刘恺威在房中共度四小时,刘恺威疑似出轨事件。随后,王鸥遭网友扒皮,被指曾与演员张戈结婚。今日(11月12日),王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正面回应了与刘恺威的绯闻,否认与刘恺威相恋,并称自己无婚史。

  王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她与刘恺威只是同事关系,并没有介入别人的婚姻。此外,对于她曾有过婚史的传言,王鸥也回应称自己确实与张戈交往过,但是两人最终未能走到一起。求婚照片是来源于别人婚礼上,婚纱照只是广告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2/n473006506.shtml report 823 王鸥曾被张戈的哥们喊“嫂子”搜狐娱乐讯11月9日全民星探曝光了王鸥和刘恺威在房中共度四小时,刘恺威疑似出轨事件。随后,王鸥遭网友扒皮,被指曾与演员张戈结婚。今日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